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日本拼车游景点推荐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7241 回复:0 发表于 2017-5-17 09:30
发表于 2017-5-17 09: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本拼车游景点推荐 [复制链接]

拼客旅行网,为你推荐!
  日本结伴游景点推荐:大阪城公园
  昭和天皇即位大礼纪念事业之一,大阪城特别史迹地内幅员广大的历史公园,于全球经济大萧条期中的1931年(昭和6年)克服种种困难而完成。耸立于 公园中央的大阪城天守阁,设有供开放参观的展望台与历史博物馆(需付费600日元),最顶层可以眺望从生驹山到大阪湾一带的大阪平原。星期日白天,园 中有不少业余乐队演奏(街头音乐表演)。公园内广栽各种树木,每逢花季是赏樱、赏梅的胜地,堀岸更可以看到一家扶老携幼观赏水边的野鸟。不仅是深受 大阪市民喜爱的都会绿洲,来自日本国外的观光客也不少。
  大阪城公园决对算是大阪最著名的景点了,它和名古屋,熊本城并称为日本的三大名城。公园规模很大,入场免费,但是园内各设施设定有各自的入场费 用。在春天,这里就是整个大阪最美的地方,一路的樱花树让整个公园都沉浸在浪漫的氛围中,当然,随之而来的就是人人人人。夏季的大阪城公园显得比较 寂寥,没有了花的点缀瞬间就失去了亮点,路上只有寥寥数几个游客在散步。
  大阪城公园天守阁一个很有意思、很好玩的主题乐园。以环球影业各部电影为主题的游乐公园,里面有很多的卡通人物(貌似知识产权都是环球的,这点 国内没法比)。游乐园以过山车,旋转椅为主,基本上所有的项目里面都有这样的元素,胆小的就别去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哈利波特和小黄人了,一个是惊 险刺激、一个是超级卡哇伊。
  公园非常大,如果要全部走完的话至少要半天,骑车游览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想知道更多关于日本拼车游景点吗?请关注“拼客旅行网”旅游官方网站 .在这里你可以找驴友结伴同行,相约背包客,一起结伴拼车同游,让结伴从此简单。要旅行从拼客旅行网开始。


71777a6ft9efb18b347f0&690.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