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越秀区周边亲子暑假户外研学一日游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409 回复:0 发表于 2021-8-19 20:19
发表于 2021-8-19 20: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越秀区周边亲子暑假户外研学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越秀区周边亲子暑假户外研学一日游,广州越秀区东山街道亲子暑假户外游玩去哪好?越秀区东山街道亲子夏令营哪里举行比较好?越秀区东山街道周末亲子农家乐野炊去哪好?广州越秀区学校班级亲子研学一日游,广州越秀区东山街道亲子DIY研学游,广州越秀区亲子户外活动研学游怎么策划?
广州亲子游农家乐基地帽峰山生态园亲子户外活动意义有利于孩子亲近阳光和空气,走近大自然。户外活动是以阳光和新鲜空气为伴,以个体或群体的方式,动用全身感官共同参与的活动。如与小朋友一起打糍粑、做陶艺、磨豆浆、自制棉花糖、画京剧脸谱等,既满足了孩子爱玩好动的天性,又增加了他们与大自然的亲近感。
广州周边亲子游项目名称:【活字印刷】
项目流程:先制成单字的阳文反文字模,然后按照稿件把单字挑选出来,排列在字盘内,涂墨印刷,印完后再将字模拆出,留待下次排印时再次使用。
项目意义:让孩子体验与学习中国传统做活字印刷的乐趣,增进亲子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发挥孩子的动手能力,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
让孩子体验家庭中的浓浓亲情,促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相互沟通、相互理解。
创造父母认知孩子的机会,通过各种互动、交流、合作的环节设计,令父母真正走入孩子的思考空间和活动领域,真切了解孩子的想法和出发点,欣赏孩子的优点和潜质,发现与孩子顺畅交流的较佳方式。
启发孩子认识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培养孩子在团队中与他人合作的团队精神,引导孩子客观地认知社会、感知人生、体谅同伴与亲人。
为孩子减压,培养孩子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在困难与险境中磨练顽强的毅力,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未来成长中的竞争和挑战。
树立家庭中的感恩情结,父母感谢孩子带来的欢乐娱悦,孩子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双方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庭气氛。
欢迎带着你的孩子来帽峰山生态园玩哟。咨询联系   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