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这才是追韩剧的终极大招!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519 回复:0 发表于 2017-2-23 18:09
发表于 2017-2-23 18: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才是追韩剧的终极大招! [复制链接]

小女子爱看韩剧,平时闲来无事,总是拉着男票各种尬戏,我是《来自星星的你》里的都敏俊xi,他就得是千颂伊;我是《匹诺曹》里的达布,他就要扮演说谎就打嗝的仁荷;我是《蓝色大海的传说》里漂亮的美人鱼,他就是长腿天才大骗子……



总之,男友宠我,就依着我。然后在我1月份生日快到的时候,带我去了首尔旅行。他说,边旅行边看韩剧,陪我去走走韩剧里出现的那些经典外景地,算是给我的生日礼物。
一瞬间,男友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一下子高大了起来,两眼冒心心~~~



那么问题就来了!边旅行边看韩剧是可以,不过把我喜欢的所有韩剧全部下载到手机里不现实……那么请问,我怎么可以做到边走边看边快进地找到我想看的韩剧片段呢?

此时,我那机智的男朋友甩出了他的终极武器——KT流量SIM卡……



好吧,我服气……有了流量,当然是随心所以看韩剧了,何况还是无限上网流量可以使用呢!

然后,我们就在KT官网预定了流量SIM卡,直奔我心心念念的首尔了。这里讲一下,KT流量SIM卡用起来非常简单,直接插入自己手机就可以使用,而且网速超级棒,看视频不卡壳,视频通话、视频直播也不卡,价格也很是划算!



这次旅行我们很是开心甜蜜,而且,《屋塔房王世子》里边出现的梨花壁画村真的超级超级有趣!



咳咳,KT流量SIM卡就是我们这次边追韩剧边旅行的最终武器,小伙伴们get到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