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云南旅游要带什么东西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5857 回复:1 发表于 2020-8-26 20:42
发表于 2020-8-26 20: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南旅游要带什么东西 [复制链接]

   云南旅游是很多游客所向往的旅游最佳地方之一,因为那里有大理的风花雪月、有丽江古城的悠闲、有玉龙雪山的神圣、有西双版纳旅游的热带雨林风情,云南旅游的美景太多太多,然而我们在到云南旅行前准备行李不免有一些烦乱,其实也不用太着急,只要记得带上以下重要物品,准备行李就变得容易多了:


    云南旅行必备:
    1、证件:身份证、银行卡、部分现金等。
    2、户外用品:40L-60L背包、随身的小背包或腰包、雨衣、保温水壶。
    3、衣服:云南昼夜温差大,提前查好天气预报也不可能不准,所以不管是春夏季或秋冬季最好拍照好看的衣物要带,同时厚的外套也得备一下,一定要带一双运动鞋。


    4、化妆品:防晒霜一定要带,紫外线非常强,就算你感受不到很热很晒,但其实已经悄然变黑。爱美的女士请做好防晒准备(太阳镜、太阳帽、防晒霜、雨伞)


    5、现金:云南基本都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宝付款,路边卖烤洋芋的都可以。但是为了踏实点还是备点左右现金。准备500左右的现金就够了。


    云南旅游防坑攻略
    1、小心低价陷阱
    不要贪便宜,便宜没好货,这个世界永远是一分钱一分货;网上卖的旅游券、低价团这种都是坑,线路产品包装得再好也别相信,几百块钱含机票、住宿、门票、车费,餐等,连成本都不够。现在机票,酒店,门票等都是透明,出行前自己核算一下价格,如果远低于成本,那一定是有猫腻的。我们出门旅游,不能被坑,不能不明不白的花钱,但也不能想着占便宜。想占便宜的,最后都是自己吃亏。



    2、从正规资质平台预定
    不管是参团、门票、包车、机票等,要从正规的平台预定,这些平台上的商家都是有旅行社资质,手续齐全的商家,不止是对资金的保障,也是对安全的负责。如果有什么问题和商家协商解决不了,可以让平台介入。如果参加了没有资质,手续不全的“黑团”,或者上了黑车,起码要保存组织者照片,车牌号等信息,单身女性参加了这种行程更需要谨慎。


    3、担心“老乡”
    专坑“同乡”人。很多游客都有这样的经历,到一些珠宝店里去购物,店主和你一聊就说:“咱们是老乡,我家祖上也是这里人。”越说越近,还要拿出物品来送你,游客马上觉得同胞的亲切,于是本来不想买的也就买了,本来精细的人也不看质量了,甚至连价也不还了,对老乡深信不疑。实际上,对方不仅抬高了价格,还给了你假货。



    来云南旅游的朋友们,记住这些点,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哦~
    我是卓玛品质游,一个旅游定制师,添加卓玛微信:7389581会根据你的喜好和游玩天数免费给你定制线路,云南旅游问题也可以来问我,如攻略、路线、天气、健康码等,卓玛专门为想来云南旅游的你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