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韩剧景点大合集——去首尔只为追剧!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7162 回复:0 发表于 2017-1-19 17:28
发表于 2017-1-19 17: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韩剧景点大合集——去首尔只为追剧! [复制链接]

是的,临近年底,我的首尔之行才终于达成,甚是欣慰!
我和闺蜜都是典型的80后,看着韩剧度过了美好的青春期,《冬季恋歌》《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宫》《咖啡王子一号店》《屋塔房王世子》《来自星星的你》……此次首尔行,我俩不为别的,只为追剧。



那么,开始,还是超实用的tips:
签证——旅行社代办就挺靠谱,比自己去申请简单快捷。提交所需要的资料,其中在职证明很重要哦。
机票——还是旅行社,不过我跟他们说要南航或东航,因为一个人可以带两件行李。
酒店——还是旅行社,不过我们要求定在了明洞,首尔旅行住宿的首选地。
移动WiFi——出门旅行WiFi必须有,我俩选的是KT手机SIM卡,可以直接在KT官网在线预订,价格便宜。但价格便宜不是重点,重点是可以直接安装在自己的手机里使用,会有一个韩国电话号码,打电话发信息都OK,这样即便我和闺蜜走散了也可以联系上,而且,上网流量是无限使用的,边逛景点边刷剧不能更爽。

OK,正剧开始了!这里我就不流水账一般记录自己的行程了,直接上硬货——分享我们到过的每一处韩剧外景地吧!

N首尔塔,又叫南山塔,这里不仅是韩国情侣的约会圣地,也是韩剧情侣的约会圣地,《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巴黎恋人》《来自星星的你》《宫》……



还有《宫》里边的泰迪熊博物馆,可惜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暂停营业了,专程来看泰迪熊的小伙伴注意一下啦!



好想带着自己的男朋友来啊,如果我们有男朋友的话……是的,单身狗来这里被虐得体无完肤,找寻了一下韩剧记忆之后,我俩赶紧撤了!

梨花壁画村,这可是文艺青年来首尔不能错过的景点之一哦!小清新的壁画艺术会出现在不经意的边边角角,真的真的超多惊喜!



这里也是《屋塔房王世子》的外景地!当年东方神起还没有解散,五个人我都超级爱!笑起来甜甜的朴有天扮起王世子来依旧超级可爱啊!



咖啡王子一号店,这个就是因为《咖啡王子一号店》得名,尹恩惠那个时候超级萌,男装也是帅帅哒!



进去喝一杯咖啡,顺便刷刷剧,半天时光就那么过去了~~~



学林咖啡馆,这里是《来自星星的你》里边都教授和律师“粑粑”经常约会下棋的地方哦!店里真的非常古色古香,有着六十年的历史了,进去感觉会偶遇都敏俊xi~~~



在介绍一下小锅乌冬面,店铺很小,不过,这也是wuli都敏俊xi来过的地方哦!五十年老店,手艺顶呱呱!



篇幅关系,就介绍到这里吧!最后再夸一夸随身WiFi,真的太必须了,我俩边玩边刷剧,不亦乐乎!而且网速超级快,一点都不卡壳!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KT手机SIM卡的租借地点吧,我们是在仁川机场的KT漫游中心租的,位置很好找,就在一层入境大厅,非常显眼的位置!





That’s all,thank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