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意大利旅游指南——体验古罗马的魅力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2501 回复:1 发表于 2017-2-10 15:22
发表于 2017-2-10 15: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意大利旅游指南——体验古罗马的魅力 [复制链接]

  如果是去欧洲旅游,你会选择哪个国家呢?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意大利,因为这是一个十分会享受的国家,也是一个文化繁荣,历史积淀深厚的国家。那么来到意大利游客们该去哪里玩,该尝一尝哪些美食呢?还是来跟意味儿意大利地接社看看意大利旅游指南吧。意大利的罗马就是一个不错的旅游城市,曾经的一部《罗马假日》让这个城市呈现在全世界人民的视野之中,古色古香的城市,大量古罗马时期留下的遗址都是这个城市重要的标志。这里有近两千年历史的古罗马斗兽场,这里也有开阔,到处是古建筑的西班牙广场。如果时间充足的话可以去世界上最小的国家梵蒂冈去走一走,这座宗教圣地就位于罗马城之中。



  如果是去意大利的米兰游玩的话,最好是在时装周期间。每年的米兰时装周都会有大量的中国明星前往米兰。来到米兰可以去看时装秀,如果手头宽裕的话可以买上几套最时尚的服装在充满着古色古香的米兰街头玩自拍。对了,每年的时装周期间,米兰的很多商店都会打折,尤其是欧洲一线的奢侈品,折扣很诱人。女同胞们的福利可算是到了。    意大利还有一个地方是不能不去的,那就是威尼斯,这是一座水上城市,也是一座古老的城市。这个城市至今还弥漫着浓郁为文艺复兴的色彩,几百年历史的古老建筑沿河而建,可爱的威尼斯小船在河道中漂漂荡荡。随水而走,乘船而行,在古老的威尼斯城中行走,欣赏着这水上城市的风光,还是很让人感到舒适的。



  来到意大利就等于来到了美食的天堂,像是我们平时最常见的一种西式美食——披萨就起源于意大利这里,在意大利的街头能够看到很多出售披萨的店,有的只是很小一间,但是味道绝对非常的棒。意大利著名的美食还有意大利面了,各种形状的意大利面,再搭配上各种口味的酱料,一种美食多种样式与口味,充满了惊喜。意大利菜也是欧洲最有名的菜系之一,注重天然健康。而在意大利的街头可以到处看到冰激凌店,各种口味的冰激凌诱惑着游客们。对了,意大利最有名的甜点就是提拉米苏,味道香甜可口。如果能配上一杯浓郁的意大利咖啡就更好了。    总之,来到了意大利就不愁没有好玩的地方,没有好吃的美食,这是一个绝对会让你流连忘返的国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