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世间的最后一片净土——冰岛!冬季旅行全攻略!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5012 回复:0 发表于 2016-11-16 15:16
发表于 2016-11-16 15: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世间的最后一片净土——冰岛!冬季旅行全攻略!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驴友团 于 2016-11-16 15:17 编辑

冰岛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夏夜有阳光,冬夜有绚烂的北极光。这片世界角落的土地,位于欧洲与美洲的交界处,靠近极圈,32万人口的小国,却成为了全世界国民幸福指数最高,并且拥有女性地位最平等的社会环境。 在冰岛生活,我遇见了许多和我一样的人,自从来过冰岛,此后的一年年不断回来,最终定居于此。在我们的心目中,这里的空气无污染,这里的冰川纯净,这里的山脉如画,这里的瀑布惊艳,这里的峡湾壮烈,并且特殊的是,冰岛的大部分景区没有围栏,没有门票,往往除了一间小木屋的信息服务站,你便置身于大自然的磅礴中。 来冰岛该自驾还是参团呢?如果五天的时间该怎么玩才玩得尽兴呢?不可错过的体验项目是什么呢?在这里,你会找到所有的答案。
1.jpg
自驾,还是参加当地旅行团?

冰岛的交通设施较为简单,没有火车,没有地铁,虽然国内有长途公交车,但通常一天的班车较少,出行不便,虽然冰岛的许多景点沿着一号公路,可是从长途公交车的车站前往景区需要步行较长的距离。
夏季的冰岛,非常适合自驾游,也是一个超级酷的旅行目的地,你可以选择一清早出发,也可以在半夜躲避其他游客,独自享有大自然的美景,因为冰岛的风景是开放没有围栏的,也因为夏天,冰岛的太阳从不落下。
需要注意的是,在当地车行租车时,租车公司要求驾驶员拥有至少一年以上驾龄,满20周岁。如果前往西部峡湾或中部高地,需要四驱吉普,普通小型车无法到达。还有,自驾能到达很多景区,但是一些项目若不跟随当地有经验的导游,则同样危险,比如冰川徒步,比如在欧洲与美洲的地理交界处浮潜,当地旅行团会为每一个游客提供专业的安全器材,如冰川徒步时的冰爪,如浮潜时的衣物。




然而,冬季冰岛不建议自驾,这时许多地区由于厚厚的积雪被封路,即使雷克雅未克以及周边的公路有地暖,开车仍然会打滑,对于没有雪地开车经验的司机,这会很危险。即使有冬季开车经验的旅行者,也建议不要自驾,以参加当地旅行团为主,因为冬天时如果遇到极端天气,如暴风雪,能见度几乎为零。另外加上日照较短,路上开车赶路,处处小心,到达景区时往往疲惫,参加旅行团能为你的冰岛体验锦上添花。





Tips:
1. 冬季来到冰岛,如果你有五天时间,建议你参加当地的蓝冰洞五日团,你将最大可能见到冬季冰岛极致的美景,该旅行团也会赠送极光寻猎。
2. 冰岛旅游目前非常热门,许多旅行团一票难求,尤其圣诞新年的节假日,以及前往蓝冰洞的超级吉普车上座位有限,需提前预订。
3. 大自然难以预测,极光和观鲸活动无法保证参加时一定能看见,但是冰岛本地一些旅行团会提供再次免费参加的机会。
4. 即使夏天的冰岛也挺凉,记得带羽绒服之类的保暖衣物。
5. 带一部性能较好的相机和三脚架,在冰岛,处处是风景。
6. 如果你的英文欠佳,不必担心,虽然目前冰岛的旅行团都没有中文服务,但是只需要会简单的英文,跟随向导走,不会影响你的旅途。



冰湖(杰古沙龙湖)



冰岛冬季5天4夜自然探索之旅
对于独自出行,想拥有冬季冰岛最特殊体验的游客,仅需要自己预定机票,从下飞机到达雷克雅未克开始,无论是每天白天的出行,还是夜晚的酒店住宿,直到离开冰岛前往机场,都会由Guide To Iceland全程安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