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还在苦苦寻找武汉班级亲子游有哪些,看到乐农你还会这样 ...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8333 回复:0 发表于 2019-12-27 11:12
发表于 2019-12-27 11: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在苦苦寻找武汉班级亲子游有哪些,看到乐农你还会这样想吗? [复制链接]

还在苦苦寻找武汉班级亲子游有哪些吗?看到乐农你还会 这样想吗?乐农湖畔生态园可是一个孩子们梦寐以求的乐园,在这里孩子们能够体验到各种各样的游玩设施,更是能够体验到乐农湖畔组织的活动 乐趣,如果家长陪伴的话,更是有着亲子之间的互动玩法。乐农更多方案定制:I8I64O45949雷锋

特色午餐:
家长们带领着孩子们体验抓鸡、捉鱼、摘菜、捡柴,以及帮助家长们一起洗菜、配菜和一些简单一点的打杂的事情,让孩子们感受自己动手帮助父母们的乐趣,这一种用餐方式在乐农之中也是大不部分亲子游有团队们的选择。
hjsdsgjdshjdssjdk.jpg
趣味运动会:
一圈到底
所有人员按10-15人一个小组分配,以小组为例,围成一个圈,手拉手不能够放开,用呼啦圈从哪个小朋好友开始就要转一圈回到那里,看看谁的速度更快一些。
一圈到底 (11).jpg
毛毛虫
毛毛虫在小朋友们骑乘下你会发现,稍微大一点的孩子可能还会稍微的跑起来,但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骑在毛毛虫之中就是蠕动了,不过重要的一点就是都必不可少的需要家长们指挥,稍微在小一点的孩子们还是需要家长们参与其中会更好。
毛毛虫 (26).jpg
亲子拔河
激发孩子们的潜力,让孩子们尝试去突破自己,在家长的打气加油的声音之下,孩子们会更加的具有动力,这可能就是亲情的力量吧。孩子为家长大气加油的场景更是能够让孩子们展现出了可爱的一面,一场这样的活动之中不仅提升孩子与家长们的默契,更是让孩子们在以后的困难中勇敢面对。
拔河 (22).jpg
DIY手工作坊:
乐农湖畔生态园之中具备着亲子手工馆项目,孩子们可以在这里体验到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主题的项目,如石磨豆浆,如何才能够研磨出浓香的东江,或者画京剧脸谱,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为自己还一张脸谱,或者做手工陶艺,在老师或者家长的知道下,捏出一个花篮或者小动物等等。
打糍粑 (13).jpg
乐农更多方案定制:I8I64O45949雷锋
  无论是趣味活动还是手工DIY对于孩子们来说都是 非常有意义的项目,另外乐农湖畔还可以定制一些研学游的项目比如,火石生火,钻木取火,植树、耕地等等,这些乐农湖畔都可以定制,所以呢大家无需苦苦寻找武汉班级亲子游有那些,乐农一家统统帮你解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