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春节将至 盘点春天最适合年轻人旅行的6个地方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5370 回复:1 发表于 2017-1-9 16:05
发表于 2017-1-9 16: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节将至 盘点春天最适合年轻人旅行的6个地方 [复制链接]

丽江古城 (云南 省丽江 市)
20160223060940450.jpg   

  上榜理由:从人们发现丽江 开始,就为这里赋予了种种与爱情有关的定义。这里是爱情的天堂,空气里都微微散发着香甜的暧昧气。在小旅馆的露台上相拥着看雪山环抱;牵手漫步四方街 享受夏日午后慵懒的阳光;依窗聆听纳西族的悠悠古乐,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所谓神仙眷侣的生活也不过如此。夜晚的丽江梦幻而迷离,烛光摇曳的酒吧里浅斟低唱;灯光粼粼的小河中,一盏盏承载着美好祝愿的许愿灯,随水远逝……浓情蜜意的蜜月 ,只有在丽江才可以铺就的这样温柔旖旎。
  注意事项:丽江属高原 型西南 季风气候,气温偏低,昼夜温差很大。丽江日照 强,紫外线强,最好随身携带太阳帽、防霜品。丽江属高海拔地区(2400米),不宜剧烈运动,不宜饮酒。

  三亚 (海南 省)
20160223060941871.jpg   

  上榜理由:三亚 ,是个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上帝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 岛最南端 的海滨旅游 城市。在这里,你会被大海所感染,和风熙日,走在细腻柔和的沙滩,嬉戏在清爽透肤的海水中,浪花朵朵,笑语声声;在这里,你能体会到 “海枯石烂”的份量,情人桥上眺望海天相接的绝美,天涯海角旁许下最真的誓言,相伴相依、牵手一生。
  注意事项:携带防晒指数在40以上、防水性好的防晒霜,准备预防中暑、肠胃疾病的药品、蚊不叮等防蚊虫叮咬的药水。吃海鲜时不宜喝啤酒,吃海鲜后一小时内不要食用冷饮、西瓜等食品,且不要马上去游泳。

  西塘 古镇(浙江 省嘉善县 )
20160223060956524.jpg   

  上榜理由:雨天不淋雨,晴天晒不到太阳的西塘 ,很适合盟约深深、爱意眷眷的伴侣们游走。清晨,小桥流水,薄雾飘渺;傍晚,夕阳斜照,渔舟扁扁;月夜,灯笼红纱,曲调悠 扬。牵手漫步在长长的廊棚下,流连于一间间古朴的民居小店;或者泡上一壶茶,和爱人倚栏携看斜阳映照水上,小船吱呀划过,收音机里传来婉转的江南小调,静静品味那种古老带着烟火味的恬静。

  凤凰古城 (湖南 省湘西 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20160223060956728.jpg   

  上榜理由:凤凰 ,中国 最美丽的小城。碧绿的沱江 从古城 墙下蜿蜒而过,叠翠的南华山 麓倒映江中。岸边的吊脚楼 错落有致,绿树蓊蓊;撑一把油纸伞,携手爱人在雨中漫步,眼前的美景幽静而安闲;在这里,山是青翠的,水是灵动的,阳光是温暖的,身处其间,每一颗被爱情浸润的心灵快乐飞扬。
  注意事项:不要打张开的伞进别人的家;不要随便踩别人家的门槛;到别人家做客男女不能同房住宿;到苗族家里做客不要踩人家的三脚架,不要坐正堂主位(神龛方向);苗寨、土家山寨里不要随便吹口哨。

  阳朔 (广西 自治区桂林 市)
20160223061001638.jpg   

  上榜理由:“青山为证,绿水为凭。”遇龙河 两岸山峰清秀迤逦,连绵起伏,岸边绿草如茵,翠竹葱郁,树木繁荫;携爱侣坐水筏顺流而下,河水清澈透亮,鱼儿闲游,微风拂过,涟漪阵阵,如斯仙境,此生若居此山水之间,但有何求。绿水青山是纯洁爱情的代表,刘三姐以歌定情的大榕树下则是爱情誓言的圣地,千百年来,它见证了无数佳 侣们真切的爱情。
  注意事项:阳朔最佳旅游是4月-11月,冬季是枯水期,不能乘竹筏漂流;阳朔多蚊虫,最好携带风油精;阳朔山多路多,选择租车旅行,最好请个当地导游,一天10-20元左右,可谈价。

  拉萨 (西藏 自治区)
20160223061001236.jpg   

  上榜理由:在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感受雪原神秘的宗教氛围。爱情,在这里成为一种接受神旨的宿命。在大昭寺 里,沿转经道走一走,一起在佛前许个愿,点上一盏为爱相守的长 明灯。在电光石火的瞬间,此刻携手的人儿,坚定一生不离不弃的信念。“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转经筒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啊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这便是仓央嘉措的拉萨 ,圣洁 之地,盈满了深沉的爱意。
  注意事项:去拉萨之前可以提前四天或一周服用高原 安之类的缓解高原反应的药物。去之前如果感冒,需病好之后才可进藏。如果在拉萨出现重感冒应尽快去医院输液或吸氧,不及时治疗很容易引起其他严重疾病(肺水肿、浮肿等)。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16: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201701051334477.jpg QQ截图20170109114444.jpg

微信关注好惠付公众号,带上移动wifi+每月6G流量行遍天下都不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