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名胜景点

今日:0|主题:352|排名:2 
旅游网> 名胜景点> 武当太极学习一波
与名胜景点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户外俱乐部
查看:73913 回复:1 发表于 2019-8-16 15:06
发表于 2019-8-16 15: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武当太极学习一波 [复制链接]

本人是黄冈人,是一名自由职业者,从小就喜欢金庸和古龙笔下的武侠江湖,快意恩仇,制霸武林的豪爽之气是最让人热血沸腾的。至今让人最为印象就是武当的太极拳了,里面的道长武功高强,与世无争,淡泊名利,但是一出手便立分高下,让各路英豪佩服不已。武当太极打遍天下无敌手就是那个时候给我留下的印象。现在工作了以后有了比较多的时间,在这个酷暑的季节,决定去武当学习太极,还问了身边的朋友去武当哪里学习太极最好,他们都说要学太极就要去太极湖,那边刚好有一个功夫馆能够满足自己对武当派太极拳的好奇,因为那里的馆长是武当派第十四任掌门的传人,听得我激动了半天。于是决定马上告别这炎热的天气,去武当也修修仙,占占仙气,说不定我也能羽化而升仙了。
刚到武当山的地接,就能够看到各个门店以及显眼的标志物都写着关于武侠江湖当中特有的名字,比如我看到了一座有一座高大的建筑叫做“御剑山庄”。到武当山会看到一个非常明显的标志。进入这个地方就能够去武当金顶了,但是我先去功夫馆落脚好了,好好休息一晚,准备好跟着馆长学习太极拳了,就这样想着走着,过一会导航显示快到了。
图片1 (4).png
这周围的环境优美,控制质量是相当的好,旁边还能够看到丹江口,视野宽广,给我的感觉非常的不错,这个师和功夫馆算是来对了。来的时候就看到这里的招待人员身穿道家服装,里面的环境给人感觉非常的舒适,房间内整洁干净,还有学习古镇的地方,这个地方我太喜欢了。
馆长一听我要学习武当太极拳,很热心和讲解关于太极拳以及关于道家方面的文化历史,和馆长聊了很多收益匪浅,过后馆长叫住一位师妹,才告知我说要来一首“笑傲江湖”的曲子,我听过连忙表示感谢,没有想到能够听到现场版的这首曲子。
6d12268976c336b4e3b093df8bc43d6.jpg
跟馆长他们聊着聊着,眼看着外面黄昏降至,天空中晚霞已悄悄探出头来,看着眼前这美好的一幕,再这样的环境当下,人的心顿时就静下来了。正如那山水共长天一色。
55c6401dad4077ae9c25de37a2ec1d3.jpg
到了晚上吃过馆长准备的道家晚膳,就已经开始准备明天学习的太极十三势,今天怀着无比愉悦的心情睡觉了。
到了第二天,馆长跟我说让我先看他教的小朋友的太极表演,然后单独在内馆来教我太极拳,原来师和功夫馆在暑假好有专门的少年夏令营。
图片2 (2).png
今天的天气还是非常的好,看着孩子们认真的演示,整齐划一的动作,看到他们充满着活力,倒让我更加坚定内心的想法,把太极十三势先好好的学扎实,跟着馆长一步步的来。
馆长就是武当派的传人了,也就是师和功夫馆的馆长,我已经下定决定跟着馆长先好好学习太极拳了,在过一段时间学成之后在登武当金顶,往后在工作之余也能够运用太极拳强身健体,体会太极阴阳之道,这趟武当学习之旅才没算白来。有哪位朋友愿意学习武当派太极的,可以联系师和功夫馆的馆长。
地址:武当山太极湖畔压火寨
图片3 (2).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