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7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增城周末亲子游户外活动研学农家乐野炊好地方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537 回复:0 发表于 2022-4-22 10:58
发表于 2022-4-22 10: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增城周末亲子游户外活动研学农家乐野炊好地方 [复制链接]

广州增城周末亲子游户外活动研学农家乐野炊好地方。广州亲子游农家乐基地帽峰山生态园亲子户外活动意义有利于孩子亲近阳光和空气,走近大自然。户外活动是以阳光和新鲜空气为伴,以个体或群体的方式,动用全身感官共同参与的活动。如与小朋友一起打糍粑、做陶艺、磨豆浆、自制棉花糖、画京剧脸谱等,既满足了孩子爱玩好动的天性,又增加了他们与大自然的亲近感。
让孩子体验家庭中的浓浓亲情,促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相互沟通、相互理解。
创造父母认知孩子的机会,通过各种互动、交流、合作的环节设计,令父母真正走入孩子的思考空间和活动领域,真切了解孩子的想法和出发点,欣赏孩子的优点和潜质,发现与孩子顺畅交流的较佳方式。
启发孩子认识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培养孩子在团队中与他人合作的团队精神,引导孩子客观地认知社会、感知人生、体谅同伴与亲人。
为孩子减压,培养孩子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在困难与险境中磨练顽强的毅力,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未来成长中的竞争和挑战。
中午用餐:农家乐野炊(也有提供烧烤,围餐)
醉有特色的就是帽峰山野炊,爸爸妈妈可以带着宝宝们体验自己上山捉鸡,池塘里捞鱼,自己动手生活,洗菜,炒菜,还可以组织厨艺拼比活动,通过野炊做饭环节让孩子们感受的做饭的乐趣,同时体谅爸爸妈妈的辛苦,感恩爸爸妈妈对孩子的养育之恩;
美餐之后,下午爸爸妈妈可以带小朋友去看看竹筏陶艺,紧接着玩一场动感刺激的射箭比赛电影,效果非常震撼;1000亩山林观光游玩,大家可以拍照留念一下,记录如此美好的一天;如此美好的行程,找上一个舒适的周末出发吧,我们在帽峰山生态园等待大家的到来。欢迎致电预约哟,咨询我I33即可ZZ8I获得57优惠OI大礼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