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1 
旅游网> 走出国门> 洛杉矶的时尚风向标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72579 回复:1 发表于 2017-4-12 15:29
发表于 2017-4-12 15: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洛杉矶的时尚风向标 [复制链接]

现在很多旅游的游客都喜欢买买买,特别是在国外旅游,因为国外有些地方的商品真的会比国内便宜很多。喜欢购物的你,怎么能错过比弗利山庄的罗迪欧大道呢。这里是世界十大购物天堂之首,也是洛杉矶的时尚风向标
奢华的比弗利山庄街道比弗利山庄是好莱坞明星和富豪名流首选的居住区,代表着洛杉矶最著名的精华地段。
来美国自驾游的朋友都知道,只有全世界最贵、最奢华的品牌才有资格在罗迪欧大道上开设专卖店。所以,女士们,先生们,代表品味与内涵的疯狂购物之旅开始吧。
当地人说它是Pearl of LA(洛城珍珠)”,因为它所围成区域像个三角形,也叫它是“金三角”,面积仅6平方英里,但是因为比弗利太有钱了,就如一个小的城中之国,有自己的行政组织,自己的旅游推广机构,甚至是自己的报纸。
3.jpg
我们美国自驾游的朋友从国内来到比弗利,见到好莱坞的明星们都是尖叫连连,而对于当地人来说,明星和平常人没两样。逛街、购物、喝咖啡、去海边,只是当他们没有化妆或穿上华服时,可能在你身边都认不出来。
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这里有着代表洛杉矶最光鲜时尚的事物,著名的罗德欧大道有着众多名品店,橱窗摆设也可谓是新意层出不穷。
除了逛名店,来到比弗利千万不要错过一些有特色的小店,独一无二的芝士商店(Cheese Store of Beverly Hills),有着全洛杉矶最齐全的芝士,数十年在此屹立不摇 。
当然,这里更少不了女士和小朋友最爱的巧克力了。这里的巧克力很多都是纯手工制作,因此不会大量生产,当地人喜欢在这里订做特别主题的巧克力用于特别的场合。
罗迪欧大道和纽约第五大道以及巴黎的香榭丽大道一样,这是一条著名的时尚街世界当下最流行、最时尚、最奢华的名牌在这条街上都能买到。热爱购物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里。该文章转载自互联网,更多相关旅游资讯请访问aotrip.net/Trip/NorthAmerica/ragion_AM-t_usawesttravel-w_83转载请注明出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