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郊游

今日:0|主题:492|排名:380 
旅游网> 郊游> 蜜月之行怎样错过这样的地方?
与郊游相关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2239 回复:0 发表于 2016-8-29 10:32
发表于 2016-8-29 10: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蜜月之行怎样错过这样的地方? [复制链接]

蜜月之行怎样错过这样的地方?
要我说非洲最好玩的地方莫过于毛里求斯了,全年气候温暖,平均气温是摄氏25度,关键是免签,一本护照说走就走,方便!我刚从毛里求斯蜜月旅游回来,如果有想蜜月的同志们,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去毛里求斯旅游确实非常合适的。
毛里求斯属于火山岛国,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景色非常的壮观哦!
毛里求斯旅游,有哪些好玩的呢?我先来说说旅游项目吧。
最有特色的可以说是赛马,每年5月至11月是毛里求斯的马季,而‘打比’大赛在8月底或9月初举行;世界第二最古老马场LeChampdeMars位于路易斯港(PortLouis)。
来到毛里求斯,参加水上活动是必须的。毛里求斯的水上活动及其设施应有尽有大部分酒店均免费提供滑水、风帆、徒手潜水等设施,也免费教授初学人士,而深海钓鱼及潜水仅收合理的费用。
深海钓鱼也是非常有意思的。
毛里求斯是深海钓鱼的天堂,多种大鱼都会在每年11月至4、5月期间游近岛四周约1哩以外70米水深的水域猎食。游客可在酒店租赁渔船,所有船只均备有钓鱼用具和设施,并有先进的通讯器材与岸上以及其他渔船保持紧密联系。一些钓鱼会更设有餐厅、泳池、的士高和桌球等供钓鱼人士使用。
最刺激的莫过于海底漫步了,不懂游泳的小伙伴可联络酒店内的旅行社安排或自行到庚巴区(GrandBaie)尝试海底漫步,同样可欣赏美丽的海底景色!
到了海岛,怎么能不潜水呢?潜水是酒店水上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一项,每个酒店一般都提供潜水训练课程;在25米水深的毛里求斯海底可观赏缤纷夺目的珊瑚及超过1000种的鱼类;但注意海底猎鱼,收藏贝壳、珊瑚和鱼类是被禁止的。
毛里求斯旅游,我们再来说说当地的酒店吧。
毛里求斯的酒店都沿海而建,多以三星以上度假式酒店为主。岛上一共有107家酒店,每一间房子都是海景房。酒店的建筑风格各具特色,融入了大量的欧、非、亚元素。法国索非特、英国的希尔顿、印度风水、艾美等就是倾向于浓厚的欧陆格调。酒店内设施完善,环境优雅舒适,服务热情周到。还有一点需要注意,酒店内的大部分陆上和水上活动均是免费,包括滑水、风帆、水上单车、高尔夫球、网球等。需要注意的是,深海钓鱼、潜水和骑马等活动才需额外收费。
毛里求斯旅游,美食是必不可少的。
由于族裔混杂、文化多元,毛里求斯的饮食亦多受克里奥耳菜、中菜、欧洲菜和印度菜等影响,所以一顿饭里常有混集不同地方菜肴的情况。其中尤以印度菜对毛里裘斯饮食文化影响最深,印度菜中的咖喱、香料和一种叫“Briyani”的菜饭被搬到毛里裘斯人的日常饮食里。毛里求斯一度受法国统治,所以法国菜也是普及菜式,但是受到印度菜和非洲菜影响,这种“变种”的法国菜多用辣椒和香料作调味。毛里求斯大部份农业用地都以种植甘蔗为主,除了用作制造蔗糖外,也用来酿制兰姆酒,也叫冧酒或朗姆酒。既然来到毛里求斯,记得一定要尝尝哦!
其实我是一个狠懒的人,尤其出去旅游,最怕做攻略了,比如说这次毛里求斯蜜月旅游,为了让老婆有最好的体验,我是专门找了一家做蜜月旅行的俱乐部安排的。他们的安排还是非常特别的,设计行程攻略的是非常熟悉毛里求斯的旅行达人,据说他已经在毛里求斯生活过几年,之前也为很多情侣安排过蜜月旅行。这次行程设计我还是非常满意的,非常符合我们俩的胃口,我老婆都玩得不想回来了,最有特色的是他们的行程规划书,厚厚的一本,非常精美,封面还有我两的名字。翻开行程规划书,每天玩什么,怎么玩都有详细的说明,确实是非常的实用。还有就是他们提供的全天候在线服务,随时可以帮助翻译,任何问题都能得到及时帮助。像我这样外语基本不行的,自助游经验又不太丰富的人来说,非常的踏实!非常感谢这家小青蛙定制旅游,给了我们俩一次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蜜月之旅。1715904078这是他们的客服QQ,有兴趣的也可以直接咨询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