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郊游

今日:0|主题:492|排名:380 
旅游网> 郊游> 观天津之眼 游古文化街 逛意式风情区 五大道瓷房子 塘沽 ...
与郊游相关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2840 回复:0 发表于 2017-4-23 22:17
发表于 2017-4-23 22: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观天津之眼 游古文化街 逛意式风情区 五大道瓷房子 塘沽外滩 [复制链接]

天津:海河之畔的一颗渤海明珠,这座中国北方第一大港口,既带有西方殖民时代的烙印、又饱含传统的中华民俗。天津自古因漕运而兴起,明永乐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1404年12月23日)正式筑城,是中国古代唯一有确切建城时间记录的城市。历经600多年,造就了天津中西合璧、古今兼容的独特城市风貌。

    集合时间:2017-4-29(周六)早上7:20分

    集合地点:地铁2号线东直门站C出口东方银座北门停车场(找OnePiece队旗)集合

    目的地:天津

    活动难度:休闲出游,适合身体健康喜欢运动的各类人群

    报名方式:短信或微信18612032203:姓名+人数+地点


    天津之眼是一座横跨在海河上的摩天轮,就像是桥上的一只眼睛,这里也是天津最著名的的地标之一。



    意式风情区为当年意大利租借地,保留有很多小洋楼,有意大利风格的欧式建筑群,其中心地带马可波罗广场有地中海风格建筑群,有袁世凯、冯国璋、李叔同等旧居









    天津古文化街位于南开区东北角东门外,海河西岸,系商业步行街,国家5A级景区、津门十景之一。









    五大道在天津中心城区的南部,东、西向并列着以中国西南名城重庆、大理、常德﹑睦南及马场为名的五条街道,是迄今中国保留最为完整的洋楼建筑群。






瓷房子



塘沽外滩乘船出海







活动费用:
非会员价148元,会员价128元(转发朋友圈凭截图立减10元)


费用包含:
1、活动1日全程往返车费
2、价值60元外滩出海门票1张


费用不含:
午餐咱们在景区吃即可、丰俭由人,无其他费用


五一特惠:
1、转发本活动至朋友圈凭截图立减10元车费
2、赠送每人价值10元OP户外代金券1张
(下次有效,直接抵用现金、无繁多限制);
3、三人及以上报名者,对该小团体各赠送价值20元代金券;

7:20 地铁2号线东直门C口出东方银座北门停车场(找OnePiece队旗)集合发车(五一人多,咱们早点发车避开堵车情况,请务必准时)

时间安排:
9:30 天津之眼,天津的地标建筑、亚洲最大的摩天轮

10:00 先去意大利风情区,这是过去的意大利租界,也是意大利本土之外规模最大的意式建筑留存,其中的意式小洋楼,马可波罗广场非常漂亮。

12:00 再去古文化街,全国五A景区,天津文化发源地,可以参观天津文化之宝泥人张艺术馆、杨柳青年画馆,风筝魏风筝艺术馆等。也可以品尝狗不理包子,天津麻花,耳朵眼炸糕,皮糖张、果仁张、崩豆张等天津风味小吃、午餐在这里就餐。

13:00 天津五大道,百年民园体育场,这里可以租借自行车骑行、享青春的记忆,天津第一座著名瓷房子“疙瘩楼”也在此,不想进的外面风景同样漂亮。

14:30 塘沽外滩游览,乘船出海,咱们OP上次活动去沙漠、这次去海航(海上冷、注意穿外套)

16:30 集合回京。

19:30 抵达北京
(以上为计划行程,不排除天气,交通不畅等原因而有所延时)

添加领队微信报名咨询:18612032203



关注本公众号即可成为会员享终身优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