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郊游

今日:0|主题:492|排名:380 
旅游网> 郊游> 游客旅行日记,国庆游玩昆玉山
与郊游相关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725 回复:0 发表于 2022-7-23 14:02
发表于 2022-7-23 14: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客旅行日记,国庆游玩昆玉山 [复制链接]

昆玉山 (1).jpg

昆玉山带给你的感受或强烈、或稀松,有的人看到了它的高山耸立、奔流不羁,有的人却觉得他清幽雅致、安静祥和。每个人心中的昆玉山都是不同的,就像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只有亲身经历过才能感觉到它独特的魅力。

昆玉山 (3).jpg

我第一次去昆玉山是在国庆的时候,那时候景区正在举办菊花展,从前山开始路过一座座古建筑,内有道观林立,受浓浓的古气息氛围感染,我也去到了某座道观中参拜一番。

昆玉山 (2).jpg

紧接着我来到了后山的风景区域,首先是天鹅池,池塘内天鹅在湖面嬉戏,看到游客马上游到岸边,随即我便拿出随身携带的食物分给他们一些。除了天鹅外,水里还有许多锦鲤,我扔的食物一部分也被他们抢了过去。虽然不是我本意,但希望吃了我东西的锦鲤能给我些好运吧。

昆玉山 (4).jpg

菊花展入口是在离天鹅湖不远的仙人谷,当我喂完天鹅后便来到了菊花展现场,现场人比较多,进入仙人谷我才体会到什么叫作“菊满金秋”,一些不知道名字的秋菊映入眼帘。

昆玉山 (5).jpg

各种颜色的菊花以黄色居多,还有很多造型各异的菊花,像门口的金龙盘卧,比我还高的宝葫芦造型菊,以及开屏的孔雀菊,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居然从上面飞下来一只真孔雀落到的我的脸上,当时吓了一跳,后来想起来拍照时孔雀就飞走了。

昆玉山 (6).jpg

后来我便经常去山上,每当遇到烦恼时我就会过来看看,这座山有一种魔力,能让心静下来,好好感受周围的风景。就像是一个去除烦恼的避风港,默默治愈我的心灵。

昆玉山 (7).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