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台钓论坛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35|排名:408 
旅游网> 台钓论坛> 周末家人都去农家乐避暑了, 自己独自去享受钓鱼
与台钓论坛相关
路亚钓鱼
海竿钓鱼
户外俱乐部
查看:14826 回复:1 发表于 2016-7-20 15:38
发表于 2016-7-20 15: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周末家人都去农家乐避暑了, 自己独自去享受钓鱼 [复制链接]

周末家人都去农家乐避暑了,起床做完事情准备渔具赶紧出发,我喜欢不受打扰的享受钓鱼!
【时间】:2016年7月17日(13:00—17:00)
【地点】:杭州市 余杭区 天都城天鹅湖(30元鱼票抵2斤鱼,多了15元一斤,放江苏鲫混养青草鳊)
【人物】:成灿一人(反正到了湖边认识不认识问一句“上鱼没”,就都是朋友了)
【天气】:多云
【气温】:26℃—31℃
【风力】:台风过后,呵呵
【温差】:5℃
【气压】:987.52hPa
【钓具】:丰益鱼剑3.5号 4.5米(它等了我好久,才让它出场)
【线组】:0.8号主线,0.4子线,4号黑袖后鱼口好换5号黑袖
【浮漂】:南北-终端达摩
【方法】:无钩钓7目,带双钩5目,钓1-2-3目(抛竿不准,哈哈)
【饵料】:开始天元大鲫终结者开拉饵+铅皮带散炮(水之峰超诱+原塘颗粒),后来直接剩余散炮+雪                      花粉揉粘搓饵施钓   
【窝料】:没有手抛窝,散炮带窝(休闲钓生口鱼也不需要抢鱼,不用打大窝)
【渔获】:鲫鱼12尾、鳊鱼1尾、餐条无数
到达钓场,先来个风景照,由于之前的台风清洗,今天天气非常好,风景也很好,真是天时地利人和啊!
1.jpg

1.jpg

2.jpg
可是,万恶的仓老师随后到来,拼命的抢食我的饵料。无奈只能将拉饵弃之,把散炮加雪花粉揉的很粘,才能下底。幸好今天的鱼情非常不错,只要能逃过餐条追杀,下底就有鲫鱼口。
1.jpg
经过临场调整(我觉得台钓的乐趣就在于碰到问题、找问题、然后调整,问题解决所带来的成就感),久违的鲫鱼又来了!
2.jpg
最终渔获是12条鲫鱼(天热,水体细菌多,很多鲫鱼生了寄生虫病,好多红血癍),1条鳊鱼(带走两条干净的鲫鱼,其中一条比较小,但非常干净,可能是原塘小白鲫,鳊鱼带走葱油。),毕竟15元RMB一斤啊,开心过就好啦!
1.jpg
很快,一天的快乐作钓结束了,收拾钓具(很多瓶瓶罐罐沥干水了,发现现在钓鱼饵料都带的太多),回家吧!


重庆名仕来巡山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7-7-18 10: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