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郊游

今日:0|主题:492|排名:380 
旅游网> 郊游> 在武汉公司团建有意思的一个农家乐
与郊游相关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4691 回复:1 发表于 2019-7-14 18:23
发表于 2019-7-14 18: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武汉公司团建有意思的一个农家乐 [复制链接]

早上八点就开始在公司坐车了,大概9点30左右到达这个农庄,你还别说大门有点寒掺,但是进去之后又是别有洞天。我们先走了一条围绕着左边是大山右边是果实累累的果园的羊肠小道,再往前走是一片仿佛由小热带雨林搭建而成的迷宫,而迷宫的正对面便是一个小池塘,看!中间还有莲蓬和我们粉红色的荷花。
微信图片_20190708083542.jpg
      跟随我们一起的还有一个教练,是负责我们今天活动的,而且这个教练真坑,玩什么不好?偏偏玩龟兔赛跑和旱地龙舟!真的是啊,把我们累的一愣一愣的,这个教练倒好站在我们起点只管给我发号指令,让我们跑来回,把我和我的队友们累的气喘吁吁,虽然很累但是我们毅然决然的完成了全部的比赛,因为我们知道这个公司团建是为我们好,也是为了加强我们之间的协作力,我们的队友中没有一个放弃。
微信图片_20190708083725_副本.jpg

      后面就说到动力圈我的胳膊现在还疼着呢,都怪这个教练,让领导定个小目标,一下就定了个188,但是我们所有人没有一人叫苦喊累,全部都拧成一股绳,仿佛我们的全身都投入到了这个动力圈里面去,真是苦了我这双小猪蹄....

      中午我们顶着饥饿,在我们的队长的安排下选出了我们的大厨,伙夫,小二...我们每个人都领到了自己的任务,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中午野炊之旅,我从小在城市长大,都没有摸过活鸡,活鱼,更别说去抓鸡抓鱼了,后来还是在园内大叔的帮助下成功的给鸡去毛.....有人挑柴,有人抓鱼,有人切菜大家在一起真是其乐融融。

      下午一点,我们终于做好了午饭,还挺丰盛的,有鸡鸭鱼,还有他们上午采摘的绿色蔬菜,来了一桌丰盛的午饭,虽说做饭一小时,可是我们吃饭只花了十几分钟,饭桌上如风圈残云般收拾的干干净净,真是一点不剩。
丛林迷宫6.jpg

      吃完饭后我们还跟着工作人员去KTV,钓鱼,当然,必然还少不了我们的卡五星,哈哈哈哈还赢了不少呢,这趟出来玩还赚了。园区里面还有单车,吊床,秋千等等,只好等到下次约着几个老友,一起再去一趟,给它全部玩完,当然还不能放过那个教练!

KTV7.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