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友学堂

今日:0|主题:245|排名:371 
旅游网> 驴友学堂> 欢迎一起参加活动圈优选计划
与驴友学堂相关
户外技巧
户外常识
驴友问答
户外俱乐部
查看:29216 回复:0 发表于 2016-7-13 15:08
发表于 2016-7-13 15: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一起参加活动圈优选计划 [复制链接]

活动优选计划
为迎接活动圈上市,特推出优选计划。
一、活动圈优选计划背景  
活动圈是一个火爆武汉的互联网活动邀约平台,是一个连接圈子的平台,是一个基于社群和移动互联网的活动新媒体平台。现为迎接活动圈上市,特推出优选计划回馈各位新老用户。联系人:付经理15802787627(同微信)
二、活动圈优选计划目的
使活动圈的适用范围遍及全国市场,把活动圈打造成为一个及发布、邀约、招商集一体的新兴互联网资源整合平台。
三、活动圈优选计划参与对象
有办活动需求的各机构和单位
经常举办出游或峰会的各商会和协会
有产品或项目需要招商和引资的各企业人士
活动圈推广联盟简介
每一个城市的推广联盟由一个盟主和当地个人会员形成的松散的推广组织。全国的推广联盟就是由全国所有的城市推广联盟团体组成的一个超大型的推广联盟。以后只要有项目推广带来的广告费大家都有提成。(这个是相当可观的,而且不用费时间)自己有项目的可以优先推广。
五、活动圈优选计划收益
        在全国范围内,各省免费开放10个企业用户账户,200个个人用户帐号,免费试用,专人辅导跟踪,教会操作,扶持获益。(已有城市代理的城市)除外。
        成为活动圈推广大使的一员,获得推广联盟收益
        享有活动圈省代市代的优先代理权
        享有成为活动圈推广联盟城市盟主的优先权
联系人:付经理15802787627(同微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