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装备频道

今日:0|主题:74|排名:14 
旅游网> 装备频道> 骑行重装,风骚到没有朋友!
与装备频道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357 回复:0 发表于 2016-7-13 11:12
发表于 2016-7-13 11: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骑行重装,风骚到没有朋友! [复制链接]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那些装备可以让你在骑行的路上风骚到没有朋友,只有仰视!


  这锁,小偷看见也得哭

  经常被偷车,于是狠心买好锁,第一眼,我就爱上了,然后就是比价,某宝上入的手,这锁小偷看见也得哭。锁是有点贵,但是安全啊,而且炫酷啊!


  小到可以随身携带的停车架

  脚撑会影响骑行安全,那么我们就选择停车架来停放自行车,之前,很多时候你只能任其伏倒在地上或者靠在墙边,被蹭掉漆、吃满灰尘。但是现在,Clug微型停车架是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3D打印产品,使用时将其固定在墙上或是野外的树干上,然后将自行车的轮组卡在上面,即可实现自行车的竖放支撑,担得起骑行之友这几个字。


  拥有视觉效果不输光剑的镭射警戒线

  一款NB闪闪,颜值爆棚的安全提升等,装于车座下方。具有5个led提供7种闪烁提示功能,2个镭射发出激光,你的自行车后部将划出2条完美的平行红色光线,告诉后车,熊出没,请注意!并且红光在雨天和浓雾状况下更清晰,如果是骑行旅行,晚上当个扎营夜灯警戒灯也可以。


  不黏尘的链条油

  这个红盖的在北方尤其好用,不怎么沾尘,当然也是因为洗的勤快,基本上每2~3天要加一点链条油,每周最多两周要洗一次链条,时刻保持动力系统清洁。在南方的话可以用绿盖的,润滑无论是效果还是持久性绝对超乎你的想象会瞬间爱上这款,但是在北方由于多尘土并不算十分适用。另外,金盖绿标也是不错的,基本上算是南北通吃,但是我觉得有点小贵了所以没买。


 

  远距离,高抗震,真牛逼的手电筒


  骑行走夜路相信很多的车友都遇到过,当你发现走到一个类似于紫金山的林间小路的时候没有光,看你怎么哭!


  现在!有了手电筒之后,直接就不会再怕走夜路了,更加安全,但其实亮度高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主要是抗震,走山路磕磕碰碰的没有一个抗震的怎么行?

  好像瑞士军刀一样的自行车维修工具


  WOTOW的这款多功能自行车维修套件能帮你应付维修大部分自行车故障,还附送3件带有防滑纹理的尼龙撬胎棍可用于补胎。套件类似瑞士军刀一样采用折叠结构,包含内外六角匙及延长杆,8/9/10/mm的扳手,一字十字螺丝批等共16种工具,再附送一个六角匙用于上紧或者松开工具套件本身。

  骑行消耗品,保护很重要


  壕们一般都选几千块的骑行服,我等屌丝一般都是骑行裤垫足够,产品没有特别的品牌推荐,产品优劣因人而异,个人选用需要亲身体验,使用感受非常重要。一般推荐采用莱卡面料、硅胶、海绵软垫的产品,最好具有3D立体剪裁和透气区域设计。推荐的这款产品外缝线3D剪裁,加厚海绵缓冲,硅胶带有气孔,coolmax速干材料和莱卡面料的选用有效保证骑行过程中舒适度。当然,选用优秀的车座,调整科学的车座高度,保持正确的骑行姿势也同样重要。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