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穿越

今日:0|主题:70|排名:425 
旅游网> 穿越> 11月7-8重装穿越新宾莲花山登山-探古代藏兵洞。
与穿越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户外俱乐部
查看:8790 回复:0 发表于 2015-11-4 10:17
发表于 2015-11-4 10: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月7-8重装穿越新宾莲花山登山-探古代藏兵洞。 [复制链接]

主办方介绍
QQ群8264背包客:89152782

活动介绍
11月7-8重装穿越新宾莲花山登山-探古代藏兵洞。露营地点在落日前一小时随机选择。
报名须知
装备

装备:48到60升带背负系统重装包一个,700G以上睡袋一个。四季徒步帐篷。5升饮用水。自用户外炉具和食材,充气防潮垫。登山鞋 登山包,头灯,软壳冲锋衣裤 防滑手套,墨镜,护膝、登山杖。高热量食品:牛肉干、巧克力、面包、香肠等。
其他
本群AA活动宗旨:分享快乐、分担责任、分明费用
【特别声明】:
1、如遇危险天气,活动则可能取消,
2、参加活动必须服从统一安排
3、召集人有权选择参加活动人员
【责任声明】:本活动为自助性质的户外活动,并有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召集者和其他参与者可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已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
4.报名者需跟帖回复确认同意本声明。谢谢合作

【温馨提示】:AA制的活动,不仅费用AA,责任义务也是AA,自愿报名参加本次活动者必须保有专业户外人身意外伤害险(年险、日险随意,建议买年险),谢绝没有保有专业户外人身意外伤害险的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专业户外人身意外伤害险

本群也有专业保险人员:可自行联络购买 王娇:15142589658

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凡自愿报名参加本次活动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意外伤害后,赔偿责任领队及组织方不承担,由受害人依据保险条例、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意外伤害,赔偿责任领队及组织者概不承担。

费用信息

两日200/人,没有重装经验和重装装备的谢绝参加,计划召集10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