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友学堂

今日:0|主题:245|排名:371 
旅游网> 驴友学堂> 御医巧用鲜花,竟能祛痘平疤换张脸!鲜花养颜第一人杨贵 ...
与驴友学堂相关
户外技巧
户外常识
驴友问答
户外俱乐部
查看:29711 回复:0 发表于 2015-5-13 20:48
发表于 2015-5-13 20: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御医巧用鲜花,竟能祛痘平疤换张脸!鲜花养颜第一人杨贵妃 [复制链接]

                     御医巧用鲜花,竟能祛痘平疤换张脸!鲜花养颜第一人杨贵妃
                          
鲜花养颜,一直是宫廷贵妇的专享奢华,最早记录于唐代大诗人白居易的《贵妃歌》中:“鲜花浴后鲜花膏,难辨贵妃花中笑”,这首诗歌描述的就是杨贵妃用鲜花浸水洗浴后,又用鲜花膏涂抹皮肤的养颜习惯,诗歌以杨贵妃身在花丛中,她鲜嫩的面容和娇艳花朵混在一起,难以区分,来歌颂贵妃的美丽,和记录这种奢华的养颜方式。
唐代之后的历代宫廷,对鲜花养颜,推崇备至,皇妃贵妇都认为鲜花是最能给她们美丽容颜的神奇之物,相关记载,不断见诸于历史典籍。
鲜花洗痘膏的发明者,“王氏满医”家族的祖上,在清宫任职期间,也大量采用鲜花养颜的配方,如乾隆年间的《皇妃起居注》中就记载:“晨采花朵于园中,浸泡至午后送于内廷供妃浴之,凡晴朗之日,皆如此”,另记载:“另采鲜花,熬煮凝脂成膏,藏于瓷瓮中凉贮,供妃后取用”。可见在当时的清宫中,用鲜花养颜,也是满族贵妇皇妃们的奢侈习惯。
王氏满医,祖传“暗疮瘢痕方”
王氏满医后人,依据祖上所传“暗疮瘢痕”方,改进配制而成“鲜花洗痘膏”,从其治疗粉刺痤疮的原理来讲,是完全依据宫中鲜花养颜排毒护肤的经验总结而成。此组方全用鲜花,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伤害肌肤,温和安全,这也是宫廷秘方的普遍特点,一定要安全。王氏满医后人,自清末售卖此膏开始,至今百余年的流传使用过程中,为数十万计青春男女解除了面部烦恼,在关外东北地区,被奉为“神膏”。
现代医学解开奇效之谜
经现代医学解析,“鲜花洗痘膏”奇效之谜全在“鲜花”这一独特的成分之中。
鲜花洗痘膏,全由鲜花制成,其独含“花朵换肤酶”,这种酶就像一种清洗剂,能深入皮肤,把皮肤上所有的毒素、细菌全部杀死,排出皮肤之外,每天用鲜花洗痘膏,皮肤都像鲜花盛开时一样,不断地把毒素、细菌和衰老的皮肤洗掉,干黄的老花瓣掉了,鲜嫩的新花瓣长出来。“花朵换肤酶”就是花朵娇艳的功臣,把它用到我们的脸上,面部皮肤就能像花朵一样,正常代谢,嫩白如花。
鲜花换肤,另一条美丽捷径
一样吃辣椒,一样熬夜、一样都是青春发育期,为什么有的人长痘痘,有的人就不长,原因不在于体内,而在于皮肤的排毒能力。“花朵换肤酶”就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它让皮肤排毒能力弱的人变强了,天天使用,毒素、细菌都没有了,干黄红肿的老皮肤洗掉了,鲜嫩白净的新皮肤长出来了,痘脸换新脸,继续使用一段时间,皮肤不断排毒,痘痘就再也不会复发了。
宫廷的御医贵妃们只知道鲜花护肤的神奇功效,但他们肯定不明白,神奇功效的关键在于“花朵换肤酶”,这也是鲜花洗痘膏,区别于所有祛痘产品的核心。
只用鲜花,因为鲜花换肤太神奇,有鲜花,祛痘换肤做回白嫩美人,足够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