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1 
旅游网> 走出国门> 欧洲旅行之爱尔兰四大历史古迹介绍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41805 回复:0 发表于 2017-6-2 14:47
发表于 2017-6-2 14: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欧洲旅行之爱尔兰四大历史古迹介绍 [复制链接]

  直至2011年为止,爱尔兰共有两处世界遗产,博因宫与斯凯利格·迈克尔岛。位于爱尔兰东北部的米斯郡的博因河曲考古集合体(博因宫),的纽格莱奇墓是爱尔兰最为著名的史前坟墓之一,纽格莱奇墓大约建造于新石器时代的公元前3200年左右,至凯尔特人到来后,纽格莱奇墓被认为是他们的神的居所。


  爱尔兰四大历史古迹介绍

  比尔城堡

  比尔城堡自1620年起就由帕逊家族世代居住的比尔城堡(Birr Castle)充分显示了该家族历代主人的智慧与想象力。17世纪,这里种植的方形树篱笆是吉尼斯纪录世界最高树篱;18世纪,美丽的人造湖成型;19世纪,吊桥与冬季花园落成;Formal花园、Terrace花园及River花园皆堪称园林典范精品。事实上,比尔城堡的花园也是全爱尔兰最大的花园,其中50中树木还被称为“不列颠岛冠军树木”;比尔城堡第三代主人罗斯伯爵建造的望远镜,在建成后长达70年的时间里一直是全世界最大的望远镜,伯爵曾用它观测到一个呈漩涡状星云,后来被证实是人类首次观测到漩涡星系.。

  都柏林城堡

  都柏林城堡(Dublin Castle)是都柏林全市最古老建筑之一,它由英格兰约翰王于1204年8月30日下令建造,最初以盛放国王的金银珠宝之用。都柏林城堡呈长方形,四角由四座培堡组成,其建筑风格和规模在建成之初堪称欧洲之最,周围都是高高的围墙,正门有吊桥,是中世纪都柏林的“城中城”。都柏林城堡在历史上长期是英国对爱尔兰进行统治的权力机构所在地,装修华贵考究的圣帕特里克厅(宴会厅)、大会客厅、王座厅等一度是英王驻爱尔兰总督的主要活动场所。都柏林城堡是爱尔兰最重要的国事活动场所,总统就职典礼、欢迎外国元首或政府首脑的国宴等均在此举行。历史上的都柏林城堡曾因1684年的大火而被毁之过半。现存的都柏林城堡大半都是建于18世纪,在长达百年的国家独立运动中,都柏林城堡因为英格兰人的进驻,而多次经受了民族解放浪潮的冲刷与洗礼。在国家独立后,都柏林城堡则成为了国家独立的历史见证人。

  圣帕特里克大教堂

  圣帕特里克大教堂如果前往都柏林参观,圣帕特里克大教堂(St. Patrick’s Cathedral)绝对是您不可不拜访的地方。圣帕特里克大教堂是都柏林中古世纪的第二座教堂,位于市区利菲河南岸西侧,这里是市区中基督教起源最古老的地方,据说,先贤圣帕特里克就在这里的一口古井接受洗礼后虔诚皈依于基督教。

  最早的圣帕特里克大教堂建于西元450年,公元1181年,英王享利二世指派约翰·科明(John Comyn)为都柏林大主教后,圣帕特里克大教堂被陆续兴建,于1370年建造的钟塔,收藏着全爱尔兰最大的钟。今天我们所看到的教堂则是19世纪时改建的。


  凯利莫修道院

  凯利莫修道院(Kylemore Abbey)位于爱尔兰西海岸,背靠巍峨山脉。宏伟的哥特风格城堡建筑和维多利亚围墙花园使之成为本地区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修道院始建于1852年建立,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从比利时迁来此地的本笃会(Benedictine)修女们从来自英国的城堡主人手中将它买下,城堡也因此被重新命名为凯利莫修道院。二战结束后,修女们把城堡的一部分改建成了一所由她们管理的女子寄宿学校。另外值得重点推荐的是这里占地六英亩的维多利亚围墙花园,它是维多利亚时期爱尔兰最后建造的几座维多利亚花园中的一座。时间的流逝为花园蒙上尘埃与沧桑,但2000年的一次整体修葺又让花园诞生出新的活力,花园中那些栽种于维多利亚时期的植物,如今依然茂密的生长着。

  爱尔兰共和国位于北大西洋,隔着爱尔兰海与英国的东部相望。东北部(北爱尔兰)是英联邦的一部分。爱尔兰有一个山峦环抱地中原地区,风光旖旎、海滩流沙,在欧洲都是绝好的胜景。暖流滋润着亚温带的海湾,崎岖陡峭的山崖绵延在5600公里的海岸线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