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囧事

今日:0|主题:161|排名:47 
旅游网> 户外囧事> “驴友”搭乘“顺风拖拉机” 交警不作处罚反送回家
与户外囧事相关
资讯频道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8344 回复:0 发表于 2014-2-3 17:36
发表于 2014-2-3 17: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驴友”搭乘“顺风拖拉机” 交警不作处罚反送回家 [复制链接]

27日,在105国道平原县境内,交警遇到四名“驴友”,几人不是骑行在路上,而是连人带车地搭上了“顺风拖拉机”。原来是其中一名队员腿疾突发,无奈才选择冒险搭车的。热心的交警不但没有对其处罚,而是亲自将几人送回了家。
??27日上午11点左右,平原交警恩城中队民警沿105国道巡逻至恩城镇津期店大桥附近时,发现一辆拖拉机后车斗装载的木头上,捆绑着自行车,还坐着三男一女四个人。
??民警立即拦下拖拉机,将车上四人劝下来。经进一步询问得知,拖拉机驾驶人李某是从德州往聊城高唐运送木头的,路上遇到了骑着自行车的四个人,请求他搭载一程,李某出于热心,连人带车安置到拖拉机上。
??原来,车上乘坐的刘某等四人,是从北京返回聊城高唐老家过春节的,他们本是北京一俱乐部成员,原想趁近日天气晴好,躲过繁忙的春运,骑行回家过春节。不料骑行两天半行程后遇到大风逆行,加上一队友犯了腿病,便搭上了“顺风拖拉机”。
??民警对拖拉机驾驶人李某和乘客刘某等四人进行了批评教育。看到犯腿病的骑行者,考虑到恩城到高唐还有大约15公里的路程,民警不但没有对驾驶人李某进行处罚,还积极与他们协商,让李某帮忙拉载自行车,民警用警车将四人送到了聊城高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