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囧事

今日:0|主题:161|排名:45 
旅游网> 户外囧事> 夜色正浓:相亲女友和驴友姑娘 该选谁
与户外囧事相关
资讯频道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5699 回复:0 发表于 2014-9-26 00:12
发表于 2014-9-26 00: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夜色正浓:相亲女友和驴友姑娘 该选谁 [复制链接]

先说一下我目前的情况,有个稳定的女友,对我很好,我觉得也还不错,适合结婚。我们是相亲认识的,现在同在一个地方工作,父母都见过,都比较满意有打算结婚的准备。
驴友.jpg
还有一个女孩,是我去年旅游时认识的(当时还没认识我现女友),当时感觉不错,在旅游的过程中发现自己有点喜欢上她了,她的笑容简直能把我融化了。后来我准备追求她的时候,发现她有男朋友了,我也告诉她我喜欢她了,但她拒绝了。后来我们一直有联系,从接触的情况来看,我越发的喜欢她,同时发现她和她男友关系也不是很好,那个男生不是很懂她。我明确跟她说了好几次,他们还是没有分手,后来我就相亲认识现在的女友了。

说实话,我对现女友没有对那个女孩那么强烈的喜欢。举个简单的例子,我每次酒多了,都想要联系她,虽然也打电话给我现女友。我问过我学心理学的同学,说我潜意识里是喜欢她的,而不是我现女友,我也自己分析过,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得到她,得到之后也不一定有想象得那么好。

前段时间,她说她和她男友快坚持不下去了,而我已经快决定和我现女友结婚了。她跟我说的时候,我当场很理智地婉拒了。但我现在仔细想想,我的各种行为,我还是很喜欢她的。我真想立马分手和她在一起。但这样的风险是极大的。

首先我这边根本没法交代,都快结婚了闹这么一出,我以后还怎么面对他们;其次,我跟她在一起的话,万一将来没成,那我真的是这辈子不要结婚了;最后,她以前遇到过一个男的,那男的也分手跟她在一起,最后他们还是没成,我以前也有过为一个女生和女友分手,最后也没走到一起的。

所以从理智上来,我就应该安安分分和现在的女友谈恋爱,然后结婚,但我内心深处真的是不甘心,怎么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