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甘肃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36|排名:29 
旅游网> 甘肃> 索南扎西《绚丽甘肃》 让天下驴友向往甘肃
与甘肃相关
兰州
嘉峪关
白银
天水
武威
平凉
酒泉
定西
甘南
户外俱乐部
查看:9613 回复:0 发表于 2013-11-8 01:05
发表于 2013-11-8 01: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索南扎西《绚丽甘肃》 让天下驴友向往甘肃 [复制链接]

索南扎西歌曲《绚丽甘肃》,因为描述细腻逼真,歌声委婉、高亢,调起了很多旅游爱好者的口味,面对纷纷踏进甘肃的步履,他报答家乡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如果您是一个旅游爱好者,当听了索南扎西《绚丽甘肃》这首歌以后,相信您也会心动。

W020131029503413419517.jpg

绚丽甘肃

        由于生活条件的不断提高,旅游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项内容。甘肃这个过去贫瘠的地方,因为种种原因,再加上宣传不到位,这个天然   的旅游胜地,神工鬼斧的圣境,一直被旅游者所忽视。但是,经过著名歌手索南扎西用他那富有感染力的歌喉唱出了脍炙人口的单曲《绚丽甘肃》以后,这首红歌不仅在网络爆红,点击率奇高不下,很多驴友同样被甘肃山山水水迷人的景色所感染,改变旅游航线,直奔大自然雕塑的祁连雪峰、大漠戈壁。人们在享受索南扎西的音乐美餐的同时,也领略了甘肃无限的风光。很多人评价索南扎西的这首歌艺术价值高超,现实意义巨大。
        《绚丽甘肃》《陇原情》《相约甘南》是听众最受欢迎,也是他逢场必唱的三首歌,因为他酷爱他的家乡,酷爱生他养,滋润他成长的山和水。为了回报家乡对他的厚爱,他把对家乡所有的爱汇聚在歌曲里,他用歌声唱出了甘肃父老的朴实,唱出了甘肃兄弟姐妹的热情,唱出了甘肃文化的底蕴和内涵。索南扎西是歌迷所熟悉且在歌坛最活跃的著名藏族歌手,他的嗓音富有磁性且高亢,他结合了流行元素又不失藏乐风格的音乐为乐坛带来了一股新风,作为藏族音乐的领军人物,推出很多流行不衰作品,这个从甘肃大山里走出来的、唱响全国的藏族歌手索南扎西取得的艺术成就,早已被世人所认可,凭借自己对音乐的独特领悟,将流行元素融入藏族音乐里,为当今乐坛带来了一股新藏乐风,并且赢得了“藏族情歌第一王子”的美名。
        从小追求音乐梦想的他不断追逐希望,多年来,索南扎西在许多城市停留,又背起行囊不断远行,追求梦想的他从未放弃过创新,他将现下时尚的流行音乐与我国传统藏乐相融合,打造了藏乐新唱的时尚潮流,不仅推广了藏乐,同时也让更多人爱上了民族音乐。此次,索南扎西携多首名曲唱遍中国。他深知,是家乡的乳汁把他这个大山里的藏族孩子养大,为了报答家乡的父老,他走遍了甘肃的每一片沙漠,每一片绿茵草原,每一座山梁,用他那自身的感受谱就了一曲曲动人的歌曲,他要用自己的歌声唱响甘肃,让世人了解这个神奇的地方,为了家乡的发展,他甘愿倾尽所有的能量。
        索南扎西歌曲《绚丽甘肃》,因为描述细腻逼真,歌声委婉、高亢,调起了很多旅游爱好者的口味,面对纷纷踏进甘肃的步履,他报答家乡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如果您是一个旅游爱好者,当听了索南扎西《绚丽甘肃》这首歌以后,相信您也会心动。也会向往这个美丽的地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