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江西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60|排名:22 
旅游网> 江西> 龙虎山帐篷节近万人集结 驴友户外火锅开涮御寒
与江西相关
南昌
景德镇
萍乡
九江
鹰潭
赣州
吉安
宜春
抚州
上饶
户外俱乐部
查看:8001 回复:0 发表于 2013-10-21 18:00
发表于 2013-10-21 18: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龙虎山帐篷节近万人集结 驴友户外火锅开涮御寒 [复制链接]

12170842_504217.jpg
  10月20日,为期两天的“第九届龙虎山国际帐篷节”圆满闭幕。图为19日,驴友们在泸溪河畔搭建起的一顶顶帐篷,成为一道独特的美景。
12170844_995076.jpg
驴友在帐篷外,开涮户外火锅御寒
    江西驴友网 日前,江西龙虎山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多名“驴友”聚集龙虎山泸溪河畔,感受户外运动的魅力。10月20日,为期两天的“第九届龙虎山国际帐篷节”圆满闭幕。
  据了解,本届帐篷节在龙虎山仙水岩桃花洲及情侣滩举办,活动安排丰富多彩。包括野战排户外真人CS、千人水球大战、水上拔河赛等趣味活动,还有激情活力的户外音乐晚会和篝火晚会,以及“寻找户外最牛吃货”和2013年度混帐人物评选。
  19日,龙虎山仙水岩核心景区布满数千顶帐篷,成为一道独特的美景。记者了解到,本届龙虎山帐篷节大多“驴友”都以户外俱乐部等组织“抱团”参与。据景区统计,实际参与本届帐篷节的人数超过6000人,驴友来自江西、福建、浙江、湖南等多个省市。
  来自鹰潭当地驴友陈女士告诉记者,“天一冷,在户外就习惯性想找热东西吃,户外火锅是不错的选择,吃完觉得全身都暖和了。”另有同行的驴友也表示,几个人围坐吃火锅,又热闹又有气氛。
  龙虎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相关人员表示,龙虎山国际帐篷节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其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攀升,已成为龙虎山风景区一年一度的品牌性活动,在全国驴友中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
  龙虎山景区位于江西省鹰潭市,素有“千古名岳,道教仙山”之美誉,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道教发祥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5A级景区和国家森林公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