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友学堂

今日:0|主题:245|排名:371 
旅游网> 驴友学堂> 龙嫂助力驴友登顶泰山
与驴友学堂相关
户外技巧
户外常识
驴友问答
户外俱乐部
查看:56839 回复:0 发表于 2013-9-17 01:57
发表于 2013-9-17 01: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龙嫂助力驴友登顶泰山 [复制链接]

  9月8日,龙嫂香爽银丝面陪同魔族户外俱乐部的驴友们一道,登上了泰山之巅。至此,龙嫂已经陪驴友们一起征服了老龙窝、小海螺、大五台、东灵山、云蒙山、、海坨山、南灵山、西灵山、泰山等9座高低不同,景色异常美丽的高山。
20130913112034781.png
  众所周知,泰山为中国五岳之首。杜甫诗云“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孔子更是留下了“登泰山而小天下”的感慨。经过几千年的积累和沉淀,泰山早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象征,登泰山也成了人们表达自己坚忍不拔、坚强不屈的重要形式。
  龙嫂香爽银丝面此次和驴友们一道登上泰山,一方面是因为香爽银丝面有着可以冷水泡的特性,为驴友在野外不能生火的情况下提供了美食保障。另一方面登上泰山也同样符合龙嫂的品牌精神,江苏龙嫂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15年里锐意进取,从没有放弃过创新,也没有忘记自己民族品牌的定位,并将坚忍不拔,坚强不屈融入到企业的血脉,在对抗国外方便食品巨头的同时不断的发扬传统美食。
  据了解,登上泰山并不是龙嫂香爽银丝面和驴友们一起的终点,龙嫂还将同驴友们一起征服更多的高山,甚至走进荒无人烟的大沙漠,将龙嫂坚强的脚步印在祖国的锦绣山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