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四川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43|排名:23 
旅游网> 四川> 达州万源市向外地“驴友”发“请柬”
与四川相关
九寨沟专版
甘孜
凉山
成都
泸州
绵阳
广元
内江
乐山
南充
眉山
宜宾
广安
雅安
巴中
阿坝
户外俱乐部
查看:7502 回复:1 发表于 2013-7-16 05:56
发表于 2013-7-16 05: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达州万源市向外地“驴友”发“请柬” [复制链接]


254_130715093836_1.JPG

万源市乡村旅游(达州)推介会现场

万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中平对万源乡村旅游作推介发言并发出邀请
万源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华平宣布启程出发

达州市旅游局和万源市相关领导预祝驴友们旅途平安、愉快


  7月12日下午,万源市乡村旅游(达州)推介会在达州市南外镇杨柳垭工业园区举行首发式,万源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华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中平亲临现场邀请各地“驴友”前去万源观光避暑。下午3时整,随着万源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华平宣布“开始出发”,近300名达州驴友和户外爱好者共70多辆汽车组成的车队满载欢声笑语,浩浩荡荡驶向万源“八台山—龙潭河”风景区。
  
  本次推介活动由万源市委、市政府主办,达州市旅游局、万源市旅游协会承办,达州市启丰丰田销售服务公司、达州市路友户外服务公司、达州市御厨公社、达州户外我爱我家、万源市八台山龙潭河风景区管理所协办。活动中,万源市为本批次自驾游客精心制定了线路,“起程达州南——取道白沙镇——露营天池坝——登临八台山——游览黄溪河——漂流龙潭河——快速抵石塘——满意回达州”,跨三天两晚。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万源市组织相关部门全程跟踪服务,组织志愿者免费导游,交通现场指挥,医疗卫生24小时配备,安保救援随时待命,同时,还实行门票免费。
驴友车队
254_130715093945_2.JPG

大巴山国家地质公园
254_130715093945_3.JPG

龙潭河激情漂流
254_130715093945_4.JPG
八台山上观日出


  近年来,万源市充分利用本地的自然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致力打造“川陕夏都”、“中国西部养生天堂”。为大力宣传推介万源乡村旅游,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旅游环境,万源市积极推行“上门服务”活动,把四面八方的游客接回“家”。在当天的活动中,万源市还分别安排专人为达州市城区部份企事业单位、宾馆、交通站点、街头市民派送万源旅游宣传“大礼包”其中包括万源自驾游手册、外宣画册、风景扑克、风景折叠伞、品味茶叶及有关资料数万份,受到达城众多市民的亲睐。据了解,为充分满足不同游客的需要,万源市推出了“十条精品路线”,使万源成为一段“和谐温馨之旅、亲近自然之旅、穿越时空之旅”。
  
254_130715094004_1.JPG
驴友们露营大巴山国家地质公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