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冰雪旅游季应时开幕,驴友12月整“装”待发(图)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28528 回复:0 发表于 2011-12-18 00:26
发表于 2011-12-18 00: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冰雪旅游季应时开幕,驴友12月整“装”待发(图) [复制链接]

1775768681785346639.jpg
      冬季户外活动保暖很重要,最好穿戴质地轻柔的防水透气的户外装备;在冰地上行走时,膝盖应微屈,身体的重心向前倾,这样就不易摔倒。冬季温度低,手指、足部、面部是容易冻伤的部位,一旦感觉麻木或冻伤应及时回室内,用手轻轻摩擦缓解。资深驴友“老李背包”告诉笔者:“冬季出行,户外装备很重要,特别是具有防水、防风和透气功能的,我一般会挑选使用功能面料的专业户外品牌。 ”
      笔者随机了解到,现在市场上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中,最受驴友欢迎的是使用戈尔特斯R面料的户外产品。使用了戈尔特斯R面料的冲锋衣,拥有卓越的防水、防风、透气性能。由于这一类冲锋衣使用了采用独特技术的戈尔特斯R面料,质地柔软,穿着起来贴身舒适并且柔软无噪音,即便是在需要运动的情况下也不会有摩擦的声音。此外,吸引驴友眼球的就是此类服装具有多功能性,款式休闲,适合不同年龄性别的驴友在冰雪旅游节穿着,有型又专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