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河北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30|排名:41 
旅游网> 河北> 500驴友迁安大理石长城欢度五四青年节
与河北相关
沧州
张家口
承德
衡水
保定
邢台
秦皇岛
石家庄
唐山
邯郸
户外俱乐部
查看:8923 回复:0 发表于 2013-5-7 14:04
发表于 2013-5-7 14: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00驴友迁安大理石长城欢度五四青年节 [复制链接]

    登长城古迹、赏万亩桃花。5月4日青年节这天,河北省迁安市首届吉祥之旅户外运动在该市白羊峪旅游区顺利举行,登长城、捡垃圾、扎帐篷、办晚会、徒步走……一项项活动热闹非凡、精彩不断,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驴友尽情狂欢一展风采。

115657420_11n.jpg

    500余名驴友在长城脚下安营扎著。

    一顶顶帐篷如五颜六色的花朵尽情绽放在长城脚下营地上,让游客及附近百姓大开眼界,500余名驴友手拿环保袋,争先恐后地沿着古长城搜寻历史的记忆,在山上的大理石长城段、水泉寺、绵羊亭等处尽情体验户外运动的魅力。

    迁安白羊峪旅游区是以生态民俗、休闲农业为特色的集游览、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古长城文化自然生态旅游区、国家3A景区,也是“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村”之一。

115657420_21n.jpg

    驴友们登上长城合影留念。

    为宣传旅游、推介旅游,进一步在全国叫响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的旅游名片,自4月22日起,迁安举办了历时一个半月,以“大理石长城的吉祥之旅”为主题,以吉祥之旅钓鱼邀请赛、千人徒步运动、快乐寻宝、摄影大赛、自行车骑行游、自驾游、户外运动、写生创作等活动为主要内容的观花节,该活动将充分展示迁安民俗文化、农耕文化、餐饮文化、红色文化、长城文化,为来自各地的游客提供一道丰盛的旅游盛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