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郊游

今日:0|主题:492|排名:380 
旅游网> 郊游> 5月20日 长城第二险 箭扣长城东线经典穿越
与郊游相关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9269 回复:1 发表于 2017-5-17 13:38
发表于 2017-5-17 13: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20日 长城第二险 箭扣长城东线经典穿越 [复制链接]



【线路简介】
箭扣长城是北京一段最险峻、雄奇的长城,自然风化严重,没有任何人工修饰,自牛犄角边、南大楼、鬼门关、东西缩脖楼、东西油篓顶,箭扣梁、将军守关、天梯、鹰飞倒仰、北京结到九眼楼(望京楼)绵延20多公里,充分展现了长城的惊、险、奇、特、绝,能领略到原汁原味的古老的长城景观。
此次攀爬的是箭扣东线,途径著名的小布达拉、一步险、缩脖楼、镇北楼、牛角边等景观。

活动强度】
1.2,全程12公里,累计上升:886米,累计下降:785米,海拔最低:210米,最高:1026米,恐高者慎报!


【活动时间】
2017-05-20(周六)

【活动咨询】

菜园子QQ微信:709998088
菜园子电话:13321123659(望下班时间致电)
【活动报名】
以上电话、QQ、微信报名均可。
格式:微信ID+姓名+人数+电话+日期+目的地+身份证信息
(俱乐部赠送保险,不主动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


【集合地点】
07:25  地铁5、10号线  惠新西街南口站 C 口
【活动费用】
总费用:90元,转发活动链接到微信朋友圈的,可享受70元/人的会员价格

【费用包含】
1、车费、领队费;
2、保险:赠送户外保险。

【费用不含】
1、餐费;
2、梯子过路费(一般几块钱或者不收)
【预付费用】
1、参加活动队员,需提前缴纳活动款方可留位置,以便领队订车。
2、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均可。



【活动需知】

1、活动前一天晚20:00前,会短信、微信发送集合信息(集合时间地点、领队电话、车牌号)
2、上车座位按集合时先到先得,全程原车原座。
3、活动开始前一天中午12:00之后退出该活动的,请自觉找替补,否则预付款不退还。(包含当天迟到)


【行程安排】
07:25地铁10号线惠新西街南口C口
10:00:到达长城脚下调整后开始进山,拍古长城,呼吸清晰的空气,一同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12:30:合适地点午餐(午餐自带,越丰富越好中午大家一起聚餐)
14:30:下撤
17:00:集合返回

备注:
1、根据人数定车型,领队有挑选队员的权利。以上时间为不塞车的预计时间,如遇天气、交通、道路等客观原因导致行程延误,领队有权对活动进行调整。



装备要求】
1.鞋:登山鞋、徒步鞋、厚底旅游鞋,拒绝穿皮鞋、高跟鞋、坡跟鞋者随队;



【报名须知】
1、《户外活动免责声明书》:本活动是一个自发的户外运动群体,我们遵循环保、自助、节俭、友爱的出行方式。无论活动大小、无论长线短线,都应认真阅读本《户外活动免责声明书》。
2、本活动为自助游活动。遵循“自助,互助,环保”的原则,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
3、当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活动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
4、队员参加活动前,必须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知道并同意该免责声明。
5、未经领队批准勿擅自离队
6、因突发原因,领队有取消活动、更改出发时间和线路的权利
7、如遇不可抗力(天气、政府行为等)或领队已尽其合理义务仍不能避免的事件(公共交通延误或取消、交通堵塞等)导致行程减少或延误,活动组织者不承担责任,敬请谅解
8、户外有风险,因出行造成不变或受伤责任自负。选择报名,则视为自动对本《户外活动免责声明书》认同并接受。


发表于 2017-5-18 16: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人报名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