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湖北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89|排名:80 
旅游网> 湖北> 有缘千里来相会 外地驴友齐聚荆州帐篷户外音乐节
与湖北相关
湖北省直辖市
武汉
黄石
十堰
宜昌
襄樊
鄂州
荆门
孝感
荆州
黄冈
咸宁
随州
恩施
户外俱乐部
查看:16482 回复:0 发表于 2013-4-14 03:11
发表于 2013-4-14 03: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缘千里来相会 外地驴友齐聚荆州帐篷户外音乐节 [复制链接]

11293282_567109.jpg

  荆州驴友网消息:4月13日,近2000名驴友齐聚荆州区八岭山打靶场参加由荆州区八岭山镇主办,荆州新闻网、荆州市体育总会登山协会承办的荆州市第二届户外帐篷音乐节,这其中有不少驴友来自荆门、湖南、西安等地,他们的到来也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不少人气。

11293283_386660.jpg

  来自湖南澧县的网友“澧浦桔农”是通过荆州新闻网江汉风社区知道此次帐篷音乐节的活动,他在湖南也参加过类似的活动,但规模这么大的他是第一次参加。他是橡树网澧州俱乐部的版主,此次,他们俱乐部来了30多个人,带来了15顶帐篷,这其中,有10个帐篷是为参加此次帐篷音乐节特意购买的。他建议,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办,一年一次实在是太少了,最好在秋天如十一期间再举办一次。他希望,荆州新闻网能将帐篷音乐节开到湖南去。


  西安的郭先生刚好到荆州的朋友家做客,他见电视上报道了这次户外帐篷音乐节便邀约朋友一起来了,他觉得这么多的驴友聚在一起,氛围非常好,这么大规模的帐篷搭建在一起,非常有意思,下次举办,他如果有时间还会来参加。但他希望来玩的驴友们要爱护周边环境,产生的垃圾要装袋方便回收,不要到处乱扔。

  据荆州新闻网江汉风社区的工作人员"飞翔的企鹅"介绍,这次活动有这么多的外地驴友来参加,说明荆州八岭山户外帐篷音乐节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这张旅游名片也越擦越亮,明年的帐篷节更加值得让人期待。

11293281_999481.jpg

  详情请见:全城瞩目、万众期待!2013荆州第二届户外帐篷音乐节4月13日在八岭山炫耀开场!

  活动专题:第二届八岭山户外游——魅力八岭山 花海自由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