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瞄准无人看管私家车 “驴友”砸车窗盗财物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2043 回复:1 发表于 2012-12-15 00:46
发表于 2012-12-15 00: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瞄准无人看管私家车 “驴友”砸车窗盗财物 [复制链接]

    乍一看落网时的童某,连民警都以为他是流连于姑苏城小街小巷的“驴友”,殊不知这个一身驴友打扮的男子竟是个专门撬砸车窗盗窃的小偷。

  4日、5日夜间,姑苏区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双塔派出所、南门派出所相继接到10余起车窗被砸的报警,被盗车辆均为停放在主次干道周边、无人看管的私家车。接报后,双塔派出所民警展开了细致的调查,并于6日下午锁定一名背双肩包的青年男子童某。在童某尚未再次下手时,警方在其蜗居的网吧将其一举抓获,当场从他的包里查获数码相机、香烟等被盗财物以及作案工具。

  经审问,童某交代了多次在夜间撬砸汽车玻璃偷盗车内财物的事实。童某在2009年和2011年有过盗窃前科。今年11月底,经朋友介绍,童某来到苏州,结果工作没有落实,钱也用完了。于是童某白天在网吧落脚上网休息,夜间就流窜到偏僻小巷,利用自己做过汽车维修工的便利,避开私家车的报警器,砸车窗盗窃,结果砸了十多辆无人看管的私家车,只偷到一只数码相机、几包香烟和几十元钱,还在第三天就被警方人赃俱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