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惠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39|排名:66 
旅游网> 惠州> 惠州这家农家乐,带上家人一起去玩。大人小孩都很开心
与惠州相关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67 回复:0 发表于 2022-7-23 16:39
发表于 2022-7-23 16: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惠州这家农家乐,带上家人一起去玩。大人小孩都很开心 [复制链接]

“偷得浮生半日闲,人生有味是清欢”想必大家都非常向往吧。在这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和工作带来不少压力。很想在适当的时候放松一下。我也是趁着这刚好暑假期间带上家里的老人孩子准备出去短途游玩一天,之前有朋友介绍了一家农家乐,听说里面各种休闲游玩,用餐都齐全,准备今天带着家人一起去玩一天。

最终定的目的地是惠州果盛生态园。我们一家人从仲恺开车过一个小时不到就抵达了呢,园内有大型停车场,能同时容纳六七十辆私家车,如果是双休日来玩的话也不会有停车烦恼,车位是完全够的。

刚进入园区就感受到一股浓浓的田园气息,左侧是一片绿油油的菜地,各种野菜蔬菜可以采摘。有人参菜、油麦菜、空心菜、紫苏、木瓜等等,有的菜也叫不上名字,真是大开眼界呀。听工作人员介绍说是从外省引进的不同野菜,非常可口美味。

转了一圈,发现他这里玩的项目还是挺多的。不管是大人小孩的游玩项目都有,小孩子玩的有儿童射箭、欢乐沙池、手工陶艺、划船等,大人玩的有棋pai麻jiang、卡拉OK、野塘垂钓、成人射箭等。更有台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等场地可以运动

玩到中午也差不多到饭点了,他这里可以选择野炊自己动手做饭,也可以吃他们这里的特色农家菜。我们最终商量懒得自己动手,就选了他们的农家餐。安排的是十菜一汤。还挺丰盛的,有鸡鸭鱼肉几种硬菜。更搭配了四五个蔬菜,荤素搭配的挺好。味道也不错呢,老人家和小朋友都吃的挺满意。

酒足饭饱之后园林里还有很多秋千吊床。老人家一般饭后都要小睡一会,刚好这吊床就在树林里。虽然这七月份的惠州温度都三十多度,但是在这果林里还是挺凉爽的。毕竟是在山里。阳光都被大树挡住了,温度也就二十几度吧。还是挺适合夏天出行游玩的。

夏季的高温让许多想出门游玩的朋友望而却步,这家果盛生态园是个不错的游玩好去处。大面积的树林覆盖,遮阴清爽。是惠州不可多得的游玩打卡地。既能满足大人小孩的游玩设施,还能吃上地道的特色农家菜。推荐给大家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