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惠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39|排名:64 
旅游网> 惠州> 驴友游多省惠州丢单车 惠城警方躺枪
与惠州相关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8263 回复:0 发表于 2013-7-28 01:10
发表于 2013-7-28 01: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驴友游多省惠州丢单车 惠城警方躺枪 [复制链接]

res01_attpic_brief.jpg

    湖南长沙驴 友@ F仨花式篮球-李鑫与已经丢失的爱车。


   一条微博,可能就会引起轩然大波,会引起网友“神”一样的吐槽,使得一些部门躺着中枪。近日,网友@F仨花式篮球-李鑫 发了一条关于自己自行车被偷的微博,引来网友对惠城警方的吐槽,这一次警方躺着中了一枪。
    #吐槽# 没指望能找回来
    据了解,网友@ F仨花式篮球-李鑫是一位湖南长沙的驴友,在骑自行车旅行的圈子和花式篮球圈子里,他有一定的小名气。近日,他发微博称,“来惠州,我战车丢了,马上和朋友已约好下月就要骑去西藏了,希望警察叔叔能重视偷车工作,我之前骑到浙江、江西、广东、湖南、上海。来到惠州车就被偷了。”并且“艾特”了不少媒体和认证用户以及一些驴友。
    这条微博经过不停的转发,迅速引来不少网友的吐槽,不少网友联想到了,武汉警方迅速给在中国留学的日本人找回丢失自行车的事情,调侃称,要想找回自己的爱车,赶紧换个国籍,也有网友吐槽称,惠州每天都有大量的自行车丢失,几乎没有一辆找回来,“你就别指望了”。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该网友。这名网友叫李鑫,在湖南长沙工作,喜欢一个人骑着自行车到处旅游,已经先后骑车去过上海、苏州、杭州、南昌、南京等地。7月15日,他骑车从东莞来到惠州,当日早上8点40分左右,将车停在所住的乐都宾馆楼下,“我去宾馆房间拿了一个篮球,前后不到五分钟的时间,自行车就丢了,”他说,他对这辆车的感情很深,有些心疼,发微博也是为了吐一下槽,并没有指望着能找回来,“我去了那么多地方,不能说每个地方都不存在偷车的,但是,惠州和东莞偷自行车的实在太多了。”
    #警方# 身份不同区别对待?没有的事!
    昨天下午,记者从惠城区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由于南坛附近是老城区,监控设备不是太完善,所以只能调去附近可能拍摄到当时画面的视频录像,并且在附近进行了调查。针对网友的吐槽和调侃,惠城区警方表示,警方对待每一起案件都很重视,不会因为国籍、身份等不同而有其别对待。
    [微言]
    @m m君:如果你是外国人,新马泰不算,欧美人或者日本人,可能很快就给你找回来了,接受吧,小兄弟,要不就自己画个十年八年的功夫找回来。
    @洪小nana:表示无语,我一个月不到被偷了2部坐骑,有一部还是在警察车的监控眼底下被偷的。
    @顾顾顾晓璐lu:你去的城市人家不是不偷,而是偷都要偷贵重的东西,而惠州,我都不想说了。
    @浮生八两:可能找回车的途径:假扮外籍人士,蹲点半个月,卧底小偷集团。不然的话管好你自己的东西!骑士是不能丢掉战车的!车在人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