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惠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39|排名:64 
旅游网> 惠州> 惠州非常适合公司团建户外拓展的游玩地
与惠州相关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350 回复:0 发表于 2022-3-11 15:55
发表于 2022-3-11 15: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惠州非常适合公司团建户外拓展的游玩地 [复制链接]

    真人秀“极速前进”、“奔跑吧,兄弟”等综艺的热播!掀起了风靡当下的全民团建热潮,新颖的团建活动配合着刺激的拓展游戏,果盛生态园顺势打造出了多种团建拓展项目:运转乾坤、九人十足、达芬奇密码、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等等!迎合大众口味,顺应时代发展,让索然无味的传统团建模式不复存在!有针对性的根据公司及团体的情况定制出素质拓展或是趣味拓展,来逐一激发团队成员的内在潜能,提高凝聚力,快速有效的完成团队目标!
1.jpg
    公司团建除了拓展活动外当然少不了聚餐了!果盛生态园提供了野炊烧烤围餐三选一的方式,野炊的话采用传统原始的烹饪技巧受大众所喜爱!首先,大家要相互配合、各司其责去准备我们的野炊食材!和身手不凡的走地鸡一决高下,再和肥美肉鲜的水库鱼来一场拔河,一起采摘翠绿的有机蔬菜,大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各种食材全部到位!生起篝火、架锅烧水、倒入食材,顿时芳香四溢、沁人心脾!大家争相做出拿手好菜,大快朵颐的和同伴分享美食!
4.jpg
    园内还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休闲项目,射箭、陶艺制作、卡拉ok、水上竹筏、湖边钓鱼、台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徒步,农业观光,草坪休闲,吊床休闲、蔬菜水果采摘等。放下繁冗的工作,停歇名利的追逐,抑制内心的贪婪,远离尘世的烦扰,让美好的阳光照进心田,和我一起畅游在惠州果盛生态园吧!
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