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广州海珠端午公司出游团建包粽子的农家乐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580 回复:0 发表于 2022-5-18 10:57
发表于 2022-5-18 10: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海珠端午公司出游团建包粽子的农家乐 [复制链接]

广州海珠端午公司想组织团建拓展活动,想知道哪里有可以包粽子过端午的农家乐呢?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第一站:快乐互动的团体趣味游戏项目让彼此感情更深厚,让出游更快乐,让旅行更精彩。
帽峰山生态园的趣味互动项目有:父母桥、花开花落、我爱你不要脸、袋鼠跳、对对碰、欢乐打地鼠、大小西瓜、神拳、手指操、搓衣舞等。不仅乐趣无穷,还消除彼此之间的隔阂、加深沟通互动,让感情更深厚、相处更和谐。
帽峰山生态园第二站:用餐时刻:野炊、烧烤、农家菜三选一,园区提供食材,鸡鸭鱼肉蔬菜等,让大家在共同的努力下做出一顿美味可口的饭菜。
休闲游玩项目:陶艺制作、多功能卡拉OK、羽毛球、桌球、乒乓球、环湖单车、秋千吊床、徒步登山、射箭、麻将等。
很多的网红景点都是全靠包装和噱头,去到打卡基本都会失望。但是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不一样,我们说的都是顾客的真实感受,在这里你可以拍到小桥流水,还可以拍到湛蓝的天空,冬季的南方一如既往的绿叶,并不会像北方的冬天一片荒芜,光秃秃的树。满园的紫荆花等着你来欣赏哟,正是开得正好的时候,欢迎来帽峰山生态园赏花哟。名称或者后I333Z8ZIO83就是联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