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广州增城区朱村街道公司想组织团建拓展活动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2065 回复:0 发表于 2021-7-28 10:59
发表于 2021-7-28 10: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增城区朱村街道公司想组织团建拓展活动 [复制链接]

广州增城区周边公司团建好去处,广州增城区附近企业户外拓展去哪好?广州增城区亲子活动去哪好?增城区朱村街道团建拓展员工活动基地,广州团建去哪玩?增城区朱村街道公司想组织团建拓展活动,不知道去哪里才好玩。增城区朱村街道组织团建拓展活动的基地有哪些?增城区朱村街道可以团建野炊做饭的农家乐有哪些?增城区朱村街道公司团建一般都是去哪里?
广州周边公司想借着旅游组织一场不一样的员工团建活动;想和朋友、家人来一次久违的户外游,就去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团建基地。广州以及广州周边地区,值得去的就是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了。无论是员工团建拓展,还是农家乐野炊休闲,都能给你一个满满的快乐回忆。
团队团建趣味互动:团建活动增强团队沟通与协作,加强团队凝聚力;趣味游戏增进成员之间的感情交流,让大家体验更多的快乐。团队活动全程有教练指导组织,让大家玩得舒心、玩得尽兴。
趣味团体活动:热身拍拍操,搓衣舞等
团建挑战项目:达芬奇密码,击鼓颠球,挑战160,珠行万里等
帽峰山生态园可以根据公司活动需求进行策划,在愉快旅游的同时把团队之间团结互助、彼此信任、共同进退、协商合作的精神充分挖掘出来
团队野炊特色餐  ,农家乐野炊柴火饭、自助烧烤BBQ烧烤,坐等享用的农家餐,任意选择,既可以体验做饭捞鱼的乐趣,也可以展现自身烹饪手艺,让大家吃得有趣、吃得尽兴。
园区有配套十几项团队旅游户外休闲项目,可以不限时间畅玩。组织员工团建户外放松,广州周边一日游哪里好玩,去广州白云区钟落潭镇九太路一千三百八十二号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看看看吧。
0a0386d114342ed8a88058e9fcef924.png 0dcf8b181b478384e68bde977ded60f0.jpg 1(4).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