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从化五一公司企业员工团建活动自驾周边游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560 回复:0 发表于 2022-4-23 16:21
发表于 2022-4-23 16: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从化五一公司企业员工团建活动自驾周边游 [复制链接]

广州从化五一公司企业员工团建活动自驾周边游。五一的时候公司准备组织活动,有什么推介的地方吗,可以烧烤或者野炊的?这个问题您是问对了人了,广州公司部门出游基本都是选择农家乐的,广州的农家乐与其他地区的农家乐运作模式不同,其中帽峰山生态园更是模式的被众多人所夸奖,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位于帽峰山森林公园山脚下,已运作多年,为各大企业带来专业,丰富,而又实惠的团建方案。
简单说一下园区的项目吧,园区内有射箭、乒乓球、台球、水果采摘、手工陶艺、双人单车、秋千、KTV、多功能大厅、野炊烧烤场、团建基地等项目。
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依托现有的资源,结合大自然,田野等地理条件,把自然风光,休闲娱乐,和时尚运动系统的结合起来,山林为主体,景观建筑,娱乐项目,服务设施等条件,构建成为人们回归大自然,独具特色的生态休闲场所!
一:企业员工团建活动:
时间:09:00-11:30
企业员工团建活动:击鼓颠球、九人十足、森林不倒翁、挑战160秒、驿站传书、沙场点兵、罗马架、毛毛虫、有轨列车等
活动意义:消除疲劳,熔炼团队,理解感恩,责任,协作,分享,包容,担当的含义。
二:DIY柴火野炊/烧烤或农家围餐
时间:1130-13:30
分工:每桌为10-12人,选出组长1名,用于统筹指挥野炊现场。其余人等:果园抓鸡、水池捉鱼、领取食材、山间捡柴、生火烧水、杀鸡杀鱼、洗菜切菜、大厨献艺、后勤服务等。
意义:野炊是深圳农家乐活动的一个重要项目,要求发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传统,追求原生态的野趣。远离喧嚣,亲近自然,可以亲手抓鸡捉鱼摘菜,洗菜生火炒菜,真正融入大自然,追求童年乐趣。加之青山秀水的结合,让人的身心得以彻底的放松。
三:康体休闲娱乐时刻
时间:14:00-17:30
俗语有云:酒足饭饱,放松一下身心,享受午后的惬意时光!累了,树荫下轻摇吊床,微闭双眼思考人生!或呼朋唤友,来几圈国粹麻将,或领取球类道具,如台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毕竟生命在于运动嘛。或去感受一下陶艺制作,让陶泥在灵巧的双手中成就精美的艺术品!或去捉鱼池抓泥鳅,感受无穷的人鱼之乐。或去射箭场弯射大雕,体验百步穿杨带来的万人瞩目。再不行,抓起麦克风来一场帽峰山生态园好声音决赛!总之,项目很丰富,欢乐不停步!
广州农家乐让您身临其中,让您领略大自然的风采,让您感受到童年的乐趣。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是您今夏不二的选择欢迎致电预约哟,咨询我I33即可ZZ8I获得57优惠OI大礼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