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人均300的拈花湾亲子套餐,还不赶紧来pick一下?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549 回复:0 发表于 2019-8-20 17:18
发表于 2019-8-20 17: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均300的拈花湾亲子套餐,还不赶紧来pick一下? [复制链接]

拈花湾,一个远离尘嚣的小镇
不必多虑世俗,不必烦扰城市
看山远闻鸟鸣,宁静如水渗身心
夏日的拈花湾,向来是避暑的上佳选择
更是许多亲子家庭向往的目的地
在拈花湾度假村,你可以倒转时空,重新做个“孩子”。带着孩子来逛拈花湾,探索在唐风宋韵的小镇里,嬉戏于清凉幽静的鹿鸣谷,欣赏小桥上的清艳夏荷;还有,一起玩孩子们喜欢的游戏,不同年代的童心,在同一个屋檐下碰撞出妙不可言的亲子时光。
图3.jpg 图2.jpg 图1.jpg
一书经文、一束花草、一个手工……在拈花湾免费参与的生活禅体验可达十多项。
图4.jpg
在拈花湾,你可以品尝各具特色的禅食,享受美妙滋味。禅食馆整个空间宛若一处庭院,露天设计可以让阳光从屋顶洒入。餐桌摆放的错落有致,绿色植株为用餐区平添一份生机。
图6.jpg 图5.jpg
在拈花湾,你可以选择禅食亲子套餐,套餐内的菜品搭配丰富多样:和风特色烤鳗鱼、顶汤白玉狮子头、文火芋头小牛肉、鲜虾肉酱炖水蛋;椒麻风味酸菜鱼、马山香芋红烧肉、健康有机时蔬令、禅院特色拼字饼;香炸鸡翅配薯格、可爱香甜小布丁……
图8.jpg 图7.jpg
暑期特惠福利!重磅来袭!
原价2000+两天一晚的两大一小亲子度假套餐现人均只需300+,这份套餐包含了:
1.拈花湾亲子畅游
2.禅食馆亲子套餐体验
3.波罗蜜多酒店/拈花客栈/禅意村舍住宿
还不赶紧带着你的宝贝来试试吗?
本文链接:http://www.nianhuawan.com/    转载请备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