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广州白云三月公司团建培训聚会野炊的自驾游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656 回复:0 发表于 2022-2-15 11:06
发表于 2022-2-15 11: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白云三月公司团建培训聚会野炊的自驾游 [复制链接]

广州白云三月份有公司想组织团建吗?这样风和日丽的春天应该来一场户外活动提高一下公司同事的凝聚力。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一日游行程安排
9:OO到达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后先去释放自我,然后教练带领大家熟悉园区,介绍游玩项目及注意事项!
09:ZO趣味行程,快乐团队。
暖场之旅有舞蹈,有小游戏,还有舒展筋骨的按摩操,比如:发财手指操、成吉思汗、洗衣舞、神拳、我爱你、桃花朵朵开、刷卡舞等,热身活动过后开始趣味团建项目:达芬奇密码、挑战160、一圈到底、击鼓颠球、共同进退、决战沙场、手脚并用、摸石过河、不倒森林、神笔马良、盲人摸像等等。
12:OO午餐时间,园区给大家准备了野炊、烧烤、围餐3种选项,任选1项进行用餐,建议享用野炊餐或者烧烤餐,体验感更强。
14:OO 偷得浮生半日闲,休闲一下午,放松身心,体验快乐!景区有很多特色项目:水上竹筏、湖边垂钓、陶艺、卡拉OK还有很多康体休闲:自行车、吊床、秋千、桌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象棋等,让下午的午后时光从满休闲的感觉,没有疲惫只有惬意的享受,让出游轻松而来,快乐满意而归。
17:OO 结束一天的行程带上帽峰山生态园的特产“开心快乐”“满足满意”返回温暖的家!
看到这一天满满的行程,你是不是觉得以已经被吸引了?那就I33赶3Z紧8Z联IO系83我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