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2 
旅游网> 休闲户外> 旅行就要分享美食和品味美食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9775 回复:0 发表于 2019-12-26 16:08
发表于 2019-12-26 16: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旅行就要分享美食和品味美食 [复制链接]

当你吃那些美食时,并不仅仅是为了填饱肚子,为的是那享受的瞬间,更是对自己的犒赏。如果你是手机控,那就必须拍照,批图发朋友圈了,把你的动态分享给别人,你的心情会好。也许你不仅仅只是爱美食,更是喜欢上那些瞬间的满足与幸福,如此,你还要辜负那对美食慢慢的爱么?美食就是人生啊!今天我来分享一下怎样快速并且准确的找到美食。
朋友圈不仅是一个分享生活的平台,也是一个分享美食的平台。朋友出去吃了好吃的往往会在朋友圈晒照,当你看到朋友的照片里有你想吃的美食时,你就可以在朋友圈下面评论或者直接私聊,询问美食所在的地址,以及其他你感兴趣的问题。
11111111111.jpg
我们也可以利用手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可以打开百度地图,可以是软件也可以是网页版的。点击“周边”就能出来“美食”的图标。我们可以跟着地图的导航走去找吃的,或者直接在路上看到哪家感兴趣的就进去吃,这个很潇洒。百度地图也可以防止你在新地方走丢。
22222.jpg
蜂食记微信小程序是一个很好的美食分享平台,里面的美食店铺都是网友真实分享的,很可靠,各地的特色美食在上面都能正宗的店铺,景区附近的美食也能轻松找到,勾选喜欢的美食也可以组合成美食攻略
5.jpg
品尝美食在用心,不在于多在于体会,在于和人分享,在于和大家一起回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