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益阳云台山风景区5A建设稳步推进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478 回复:0 发表于 2021-12-22 16:46
发表于 2021-12-22 16: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益阳云台山风景区5A建设稳步推进 [复制链接]

    时近年关,益阳安化云台山风景区5A建设一刻也未停歇,各项目施工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

    在神仙岩风景区玲珑瀑布右侧,建筑面积约1278平方米的神仙岩接待中心前,施工队伍正忙得热火朝天。据了解,该项目由湖南麓上住宅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建,近日正在进行景观喷泉和排水沟砌筑作业。采用加拿大花旗松作为梁柱结构、加拿大SPF材料作为墙板,有钢结构观光电梯、彩色缅甸桥作为配套的神仙岩接待中心,建成后将是集住宿、办公、游客接待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

    在神仙岩广场梦幻大舞台左侧,两层楼高、建筑占地总面积218平方米的神仙岩广场综合楼已拔地而起。一拨工人正在对室内进行腻子灰涂抹作业,另一拨工人则在室外进行化粪池挖掘和卫生清扫作业。综合建成后,将有效解决核心景区工作人员办公及神仙岩景区公厕少的问题。

    走到景区长寿谷片区入口附近,便能听到工人们忙活的声音。11月初,云台山中草药基地一期工程——黄精观光种植园破土动工。这座海拔700余米的高山中草药基地,一期规划面积800亩,主要种植药材为安化黄精。安化黄精属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集药用、食用、观赏、美容于一身,生食、炖服既能充饥,又有健身之用,可令人气力倍增、肌肉充盈、骨髓坚强,对身体十分有益,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项目初期,主要的施工内容为园内清表及翻土作业。建成后,这里可供游客现场参观,并将成为茶旅集团大健康产业中药材加工产品的原料供应基地。

    在“中国最美茶园”之一的云上茶园,茶园灯光秀工程也正在加紧建设当中。据了解,该项目包括梦幻的时光穿梭隧道、非常出片的网红打卡点、浪漫的心形长廊等建设内容。灯光秀工程竣工后,游客们既能欣赏云海日出奇观和苍翠茶园盛景,又能亲身体验到时尚科技与自然景观融合之美,欣赏到绚丽多彩的灯光表演。

    此外,龙腾湾美食街也正在进行绿化植树作业,山脚下的马路镇新地标——安化茶旅楼室外停车场正在施工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