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一起向快乐出发——益阳云台山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955 回复:0 发表于 2022-1-6 14:39
发表于 2022-1-6 14: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起向快乐出发——益阳云台山 [复制链接]

    10月7日,我们吃过早餐后,一行10人赶到乘车点登车。一上车,工作人员就给我们发放帽子和水果。他们的服务真是可圈可点:卫生员把车上搞得干净整洁;安全员经常检查行李摆放安全,游客是否拉上安全扶手、扣上安全带;拉扶员每到一地,就站在车门口,搀扶老人上下车;车上还备有开水,以防游客不时之需。我看到一幕非常感人,有位游客拿着一个小水杯要接水,工作人员给他倒水时,因车辆在行进中比较颠簸,不慎被开水烫到了手,但他毫无怨言。游客感慨地说:“真是暖心之举呀!”

    到益阳安化的路程需要7个小时左右,为缓解旅途疲劳,工作人员在车上组织娱乐活动,一路上,车厢里洋溢着欢声笑语。途中,我们在宁乡吃了午餐,又进入炭河古城景区游玩,晚上七点,方才抵达安化,入住茶旅集团德福大酒店。

    用晚餐时,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欲罢不能。餐后,我们前往中国黑茶博物馆码头,乘坐“茶旅三号”游船,夜观资江美景。在船上,游客和茶旅的员工一起,载歌载舞,嗨得厉害。

    回酒店后,工作人员谭中文又给我们送来纯牛奶,像这样悉心的关怀,在其他旅行社是少见的。我们住的房间都是双人间,设施齐全,干净整洁。辛苦地游玩了一天,住在这样的酒店里,如同家一般,十分温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