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云台山风景区:一曲丰收尽览 云台醉美秋色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77 回复:1 发表于 2020-8-12 17:02
发表于 2020-8-12 17: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台山风景区:一曲丰收尽览 云台醉美秋色 [复制链接]

    2020年8月11日傍晚,云台山风景区神仙岩广场聚集着一群追求幸福、快乐的游客。据了解这里将举办一场狂欢盛会。

1.jpg

    雨后的云台山风景区秋风拂面,凉爽宜人,在晚风的陪伴下,在那醇香的梅山米酒的微醺之下,今晚以“丰收”为主题的篝火晚会注定给云台山风景区游客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2.jpg

    一群梅山姑娘和小伙们端着盛满秋收果实的果篮走上了舞台,她们青春、她们活力、她们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果篮里装满的是秋收的甜蜜,小伙们提着的是初秋的希望。伴随着喜庆的音乐,伴随着欢快的舞蹈,在璀璨的灯光之下,舞蹈演员们跳出了一支象征着金秋、欢喜的丰收舞曲。

3.jpg

    在丰收舞的表演过程中,象征着丰收的果篮在梅山姑娘们的手中翻腾挪移,硕大的南瓜成为喜庆舞蹈当中的点缀。一个个金色的果实和果篮在舞蹈的海洋之中翻腾,时而隐没在舞蹈的浪潮之中,时而穿梭在舞蹈的海洋之间,掀起秋收的喜悦,掀起秋收的浪花。更富有意境的是,云台山茶旅集团演艺部的舞蹈演员们还在舞蹈之中穿插了丰收时节的乐趣,在追逐中感受嬉戏的快乐,在唯美的动作之中展现秋天的爱慕。

4.jpg

    丰收的舞蹈之后,在舞蹈演员的带领下,云茶旅行社几百名游客朋友们围着篝火,跟随着音乐的节奏,赴一场篝火party,在微醺的晚风中丢掉繁杂的琐碎、丢掉生活的烦恼,一个个幸福的笑容,一幕幕温情的瞬间,无处不激荡着秋收的喜悦,是美食、是美酒、是美人、是美景、还是所有一切充满美的瞬间。游客朋友们与舞蹈演员一起挽手共舞,让优雅的动作与爽朗的笑声永远回荡在云台山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