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越秀亲子团建户外活动秋游好地方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501 回复:0 发表于 2021-10-13 18:38
发表于 2021-10-13 18: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越秀亲子团建户外活动秋游好地方 [复制链接]

广州越秀亲子团建户外活动秋游好地方。都知道,孩子还小,谁陪伴孩子的时间多孩子就和谁亲近,平时父母在外工作,陪伴孩子的时间肯定是有限的,因此可能有些孩子和家长并不亲近。那就可以借助外力,增进感情,拉近距离,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进行亲子日游,在亲子游的过程中,孩子可以和父母直呆在起,经历各种各样好玩的事情,能增进父母和孩子的感情,拉进亲子之间的距离。
周末带上孩子起自驾游,体验农家乐;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陶冶孩子的情操,是各位家长直想做的事情。那么就给大家介绍下在广州可以与孩子起做亲子活动的农家乐------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
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是广州家拥有成片古树木绿的农家乐,它面环荫,占地300多亩,整个园区映入眼帘的都是绿色,生态园倡导体验创造价值的全新游玩方式,让生活贴近自然,园区内田园农家野菜,果树农林,自助烧烤,拓展基地,商务会议等等,提供有射箭、陶艺、卡拉OK,多功能会议厅,乒乓球,桌球,麻将,等多项休闲活动,吊床,拔河等,还有的亲子活动方案。
亲子游玩的项目,场好玩的亲子团建互动对孩子们是很具有成长意义的。
1、加强孩子们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培养孩子们的集体意识,加强孩子们之间的沟通,让孩子的童年更加充实和更加有趣味。
2、增加家长与孩子的交流方式,学会引导式交流,建立健康的亲子关系。
3、了解农业食品的不容易,养成珍惜粮食的好习惯。
4、加强孩子们之间的沟通,让孩子的童年更加充实和更加有趣味。
园区所有休闲游玩项目任玩:
放声K歌、陶艺制作、水上竹筏、湖边垂钓、手动麻将,秋千、射箭、森林吊床、乒乓球、桌球、篮球、各种球类 。
在旅行途中,常常能够遇见不同的人、事、物,这些可以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增强探索精神,也可以锻炼孩子快速融入和宽容其他事物的能力。同时,亲子旅游也是种很好的体验式家庭教育方式。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可以让孩子提高动手能力、反应力和创造力,还能增进感情,拉近亲子距离,这不就是游玩的初衷吗,那就快带上孩子来帽峰山生态园玩玩,欢迎咨询    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