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立秋凉爽好去处,在拈花湾和苦夏作别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3418 回复:0 发表于 2019-8-13 15:37
发表于 2019-8-13 15: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秋凉爽好去处,在拈花湾和苦夏作别 [复制链接]

88号就是立秋时分啦,到了每年的立秋,天气就开始转凉了,趁着现在还是暑假期间,赶紧抓住夏天的尾巴去玩耍一下吧。
立秋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3个节气,更是秋天的第一个节气,标志着孟秋时节的正式开始。我国古代将立秋分为三候:“一候凉风至;二候白露生;三候寒蝉鸣。”现在这个时候正值风起凉时,走在秋风里,好不潇洒快活。
夏天的烦闷酷热开始正式步入晚期,大人们可以带着小朋友趁着“天凉好个秋”来到无锡灵山拈花湾,与2019年的夏天挥手作别。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在拈花湾,你可以看到满目碧绿的荷叶,看到娇嫩粉白的荷花,只此一景,便可消烦闷的苦热。
图2.jpg 图1.jpg
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身处灵山拈花湾这个世外桃源,你可以看到参天林木,涓涓流水,这是世俗里的一方避暑圣地。
图4.jpg 图3.jpg
漠漠水田飞白鹭,阴阴夏木啭黄鹂。拈花湾里藏着拈花湖,泛舟湖上,看水鸟野鸭,别有趣味。
图6.jpg 图5.jpg
清风明月无人管,并作南楼一味凉。时至夜晚,清风明月相伴,璀璨星河作陪,体味庄生梦蝶的迷思。
图8.jpg 图7.jpg
在这躁动不安的夏秋交接之际,父母带着小宝贝们一起来拈花湾,感受静谧的力量。
拈花湾家庭票270元起
预订方式:可游玩当天购买,价格为原价。
入园方式:仅限景区闸口处刷身份证入园,未携带身份证的联系网站退票处理,景区不提供实体票兑换。
退改规则:未检票至少提前一天或者出游日期后可退,当日不可退。
限购说明:一张身份证最多购买5张门票,购票人必须为入园对象
本文链接:http://www.nianhuawan.com/    转载请备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