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韩国济州岛賭场酒店排名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5108 回复:0 发表于 2014-8-29 17:34
发表于 2014-8-29 17: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韩国济州岛賭场酒店排名 [复制链接]

韩国济州岛賭场新濠陈静18621055725   扣扣/微信2241005955
出行在外住宿条件是重中之重。住的好,才能行的好。今天陈静向您分享介绍济州岛上的DU场酒店。

首先,济州岛上有着八家DU场,同时它们都是在五星级酒店内部的。分布在济州岛的两个市内,济州市和西归浦市。

分别是在济州市区内的:黄金维加斯酒店;卡尔酒店;华美达酒店;东方酒店和格兰德酒店。
西归浦市的:乐天酒店,新罗酒店和凯悦酒店。
维加斯.jpg
相对于西归浦市济州市交通更加便利,吃饭购物的选择性也更多。主要的人流量还是集中在这里。而在这区域的5家DU场中,只有格兰德是韩币的场子,其中东方的规模相对而言比较小。

西归浦市的三家DU场酒店其中乐天是韩币的场子。值得推荐的是新罗DU场酒店。酒店评价和环境都是值得赞许的,只是距离市中心比较远,购物交通都不是很方便。

除了这几家DU场酒店,陈静认为近期刚开业的乐天城市酒店更加的适合。不仅有地理位置的优势,处于市中心,交通非常便利。距离机场也只有10分钟的车程。因为在市中心,所以去各家济州市的賭场都非常的方便。
44TYEUJ9~F8OZ(T9}MI%K_副本.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