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益阳云台山风景区水陆空三域齐发展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721 回复:0 发表于 2021-9-30 16:40
发表于 2021-9-30 16: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益阳云台山风景区水陆空三域齐发展 [复制链接]

    近年来,益阳云台山风景区积极探索水、陆、空多元式旅游项目开发,将公路、航运、高空游览多种交通方式良好结合,融入景区经典旅游路线行程,良好地避免了因交通问题而带来的游客体验感不足,游玩体验不佳等问题,为游客提供了舒适、安全、便捷的交通出游方式。

    水运方面,为满足各地游客畅游益阳安化柘溪水库风景区的需求,茶旅集团选取从安化县城直达云台山风景区的必经之路,距离云台山风景区约20公里处的柘溪码头修建了游船服务中心。2017年12月3日,“茶旅1号”游船正式下水起航;2019年2月23日,“茶旅2号”游船也开始了首航。自游船服务中心开放游客接待服务至今,总共为安化柘溪水库风景区接待游客十万余人次。如今,“茶旅3号”游船也正式投入运营。

    航空方面,2017年1l月,茶旅集团正式成立了湖南茶旅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茶旅通航),专业从事景区高端飞行服务,以空中游览、空中广告、空中航拍、飞行员培训等业务为主。目前,茶旅通航拥有2架四座的罗宾逊R44直升机,1架七座的贝尔407GXi型直升机,并同时配有两套机组可以随时执行灵活调动任务。茶旅通航主运行基地建设在美丽的益阳安化云台山风景区之上,另建有株洲芦淞通用机场、安化陶澍广场起降场、六步溪国家森林公园起降场、长沙宁乡市龙华山庄起降场、益阳市皇家湖起降场、长沙市岳麓区尖山起降场,初步形成了长沙市往西的多条低空航线和空域。自2018年10月开飞起至2021年3月初止,已安全飞行1450余小时,6000余架次,共接待游客和领导嘉宾四千余人次。

    在山乡巨变的新时代画卷里,益阳云台山风景区从大山深处一路自然生长着,成为湘中地区旅游一张靓丽的名片。而今,这个远方正不断被拉近,你还在等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