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五一黄金周期间,云台山各景点游客爆满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1692 回复:1 发表于 2020-5-6 15:59
发表于 2020-5-6 15: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一黄金周期间,云台山各景点游客爆满 [复制链接]

  对于游客朋友们来说,五一黄金周期间的旅游高峰已经过去,但是对于云台山风景区的茶旅工作人员来说,黄金周期间的扫尾工作才刚刚开始,各项游客数据均在统计之中。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据了解,在五一期间,云台山风景区神仙岩广场、十字广场、龙腾湾停车场等多个停车场地均停满了前来游玩的自驾车辆。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长沙卫校学生小龚说:“我们非常喜欢来云台山风景区,这离我们也近,每一次来到这里,都有全新的感受,2017年景区玻璃栈道竣工的时候我和朋友就来玩过一次,玻璃吊桥竣工也来玩过一次,今年七彩滑道竣工我们再次来到云台山风景区,不过七彩滑道实在太受游客朋友们欢迎了。”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今年4月28日对外营业的七彩滑道项目颇受广大游客的欢迎,大批游客跃跃欲试,仅仅只有半个小时,排队等候区就已经挤满了人,由于该项目过于火热,工作人员不得不提倡游客进行错峰游玩。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游客小张说:“七彩滑道那叫一个好玩,在山对面看景色优美,玩项目时,视觉冲击和速度冲击都非常的完美,大家玩得都很开心。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每年云台山风景区都会有新的游玩项目出现,每一个新项目的出现都能成为“爆款”。对此,景区负责人谢总表示:“我们着力将云台山打造成一个风景奇秀、项目设施完善、游客体验良好的旅游景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